台灣網紅遭富豪老公「單方面離婚」 網挖出不自殺聲明嚇壞!


台灣網紅遭富豪老公「單方面離婚」 網挖出不自殺聲明嚇壞!

台灣知名網紅袁曼軒(Sherry),在2017年宣布了與澳洲礦業大王之子結婚的喜訊,讓她曾相當開心表示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嫁入豪門也羨煞不少人。但今年7月Sherry卻突然丟出了離婚的震撼彈,更發出了一篇「不自殺聲明」,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愛莉莎莎」不戴口罩事件遭炎上!網看不下去怒轟:別為黑而黑

Sherry日前傳出離婚的消息,卻引起不少網友非議,甚至有酸民在網上謠傳她就是因為「小三」的身份才會有今天的下場,更表示老公對她已經相當不錯,不僅買房還每個月給他龐大的零用金:「如果她老公繼續給她錢,雖然外遇,相信她不至於離婚啦」。

圖
圖片來源/Sherry IG
袁曼軒
圖片來源/翻攝自袁曼軒YT

而近日有網友挖出Sherry曾在15週前發布了一篇「不自殺聲明」,因此好奇她是否受到前夫的生命安全威脅,而看完Sherry近日上傳的影片後,原PO也直呼真的細思極恐:「例如她老公把她的簽證取消讓她回不去澳洲、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把房子賣掉」。

圖片來源/Sherry IG
圖片來源/Dcard

原PO也相當擔心Sherry的安危:「畢竟她老公感覺是後台滿硬的,很怕她老公ㄧ急起來對sherry做出什麼事來」。在Sherry上傳的影片中,她解釋了自己離婚的原因是因為老公外遇,且小三竟然相當囂張的侵門踏戶嗆聲,故意追蹤Sherry所有的好友讓大家知道她的存在。

圖片來源/Sherry IG
圖片來源/Sherry IG

而Sherry先前也發文透露自己與老公的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也表示訴訟內容暫時無法對外公開,更無奈表示打跨國官司是一件漫長又燒錢的事,只希望粉絲們能繼續支持她。

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發不自殺聲明一定有問題」、「畢竟還在官司中,感覺Sherry遇到了困難」、「好毛…希望她要好好保護自己」、「對方家大業大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