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不戴口罩事件遭炎上!網看不下去怒轟:別為黑而黑


「愛莉莎莎」不戴口罩事件遭炎上!網看不下去怒轟:別為黑而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日前台灣進入「微解封」狀態,指揮中心也宣布全台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但仍提醒民眾不可以疏忽,還是要繼續落實防疫措施,而知名網紅「愛莉莎莎」也因PO出一張沒戴口罩的照片再度引發不小話題。

看更多:開直播道歉了!許藍方落淚認「是個不太好的示範」遭轟:不是哭就有用

愛莉莎莎因新冠肺炎疫情之事,多次捲入爭議之中,5月底時她曾發文抱怨自己所居住的萬華區是「毒窟」,讓不少網友紛紛砲轟要她「滾出萬華」。不久後愛莉莎莎又在網紅「黃氏兄弟」的直播中,失言抱怨每天晚上的救護車聲很吵,讓她無法好好睡覺,更再度被民眾痛批沒有同理心。

愛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3天前愛莉莎莎在IG秀出幾張運動完後的照片,只見她拿著水瓶對著鏡頭開心大擺Pose,但也疑似因為剛運動完正在喝水,所以並未佩戴口罩。

愛莉莎莎因新冠肺炎疫情之事,多次捲入爭議之中,5月底時她曾發文抱怨自己所居住的萬華區是「毒窟」,讓不少網友紛紛砲轟要她「滾出萬華」。不久後愛莉莎莎又在網紅「黃氏兄弟」的直播中,失言抱怨每天晚上的救護車聲很吵,讓她無法好好睡覺,更再度被民眾痛批沒有同理心。  3天前愛莉莎莎在IG秀出幾張運動完後的照片,只見她拿著水瓶對著鏡頭開心大擺Pose,但也疑似因為剛運動完正在喝水,所以並未佩戴口罩。  因此Dcard有網友發文痛斥,表示連小朋友都知道飲食完後要立刻戴上口罩,也認為愛莉莎莎根本就是借喝水之名,行拍照不必戴口罩之實,認為她完全沒有衛生觀念,掀起底下留言正反論戰。  而另一名網友也因看不下去,因此發文狠酸原PO「莎黑釣不到魚好可憐」,並表示自己雖然不是愛莉莎莎的粉絲,但認為此次原PO發文帶風向的做法實在有點矯枉過正:「有防疫觀念是好事,但這個人感覺只是為黑而黑,純粹想帶風向最好讓人經營不下去一樣」。  他也在內文貼出幾張聲援愛莉莎莎的留言,只見有人諷刺原PO:「你是不是以為標題有愛莉莎莎就風向正確,可惜這次愛莉莎莎得一分」、「真的不用矯枉過正」。  日前事態持續延燒中,但愛莉仍未做出任何回應,但她仍開心在IG繼續分享新做的光療,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因此Dcard有網友發文痛斥,表示連小朋友都知道飲食完後要立刻戴上口罩,也認為愛莉莎莎根本就是借喝水之名,行拍照不必戴口罩之實,認為她完全沒有衛生觀念,掀起底下留言正反論戰。

而另一名網友也因看不下去,因此發文狠酸原PO「莎黑釣不到魚好可憐」,並表示自己雖然不是愛莉莎莎的粉絲,但認為此次原PO發文帶風向的做法實在有點矯枉過正:「有防疫觀念是好事,但這個人感覺只是為黑而黑,純粹想帶風向最好讓人經營不下去一樣」。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Dcard

他也在內文貼出幾張聲援愛莉莎莎的留言,只見有人諷刺原PO:「你是不是以為標題有愛莉莎莎就風向正確,可惜這次愛莉莎莎得一分」、「真的不用矯枉過正」。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Dcard

日前事態持續延燒中,但愛莉仍未做出任何回應,但她仍開心在IG繼續分享新做的光療,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