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紅被騙照!曝「MTV約會遭硬上」:犯和20年前一樣的錯


健身網紅被騙照!曝「MTV約會遭硬上」:犯和20年前一樣的錯

知名健身網紅「筋肉媽媽」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健身成果,也常寫下鼓舞人心的文字,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料日前她竟被網友「騙照」,反省自己的同時,也讓筋肉媽媽勾起20年前不堪回憶。

看更多:筋肉爸爸2度外遇 妻心碎也出軌「只是想找回心裡的空缺」

圖片來源/筋肉媽媽 FB

筋肉媽媽近日為了準備健美比賽,用照片記錄每周臀腿的變化,同時也發在現實動態和粉絲們分享。不料收到一名網友私訊,希望筋肉媽媽可以傳照片給他,讓他激勵自己。面對網友請求,筋肉媽媽不疑有他,以為對方真的想好好健身,因此將照片傳給對方,卻沒想到隔天收到無禮私訊!

圖片來源/筋肉媽媽 FB

隔日,筋肉媽媽再度收到該網友訊息,對方直言想要「私藏照片」,隨後更傳了許多猥褻字眼,讓筋肉媽媽立刻將對方刪除封鎖。同時筋肉媽媽也開始反省,認為自己不該在社群平台上發表這些照片。不過這樣的想法,讓她突然認知到,她犯了和20年前一樣的錯,「把別人的錯歸諸在自己身上,甚至檢討自己」!

圖片來源/筋肉媽媽 FB

筋肉媽媽表示,20年前聯考完的暑假,她穿著最喜歡的洋裝,和一位重考生約會,卻被對方帶到MTV硬上。事後筋肉媽媽開始檢討,認為是自己的問題,才會讓別人有機可趁,將一切原因怪罪在自己身上。

這個心魔讓筋肉媽媽變成了失去自信、自怨、貶低自己的女人,花了20年的時間療癒傷口,筋肉媽媽終於事情發生並非因為她,錯不在她身上。不過近日遇到類似事件,第一直覺怪罪自己的筋肉媽媽,瞬間充滿懊惱,筋肉媽媽隨後也表示,「不要責備自己,不把錯誤推到自己頭上,要捍衛自己的界線,不要為了挫折就去放棄的自己想要做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