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5年前「超幽默分手貼文」被挖出!與趙麗穎共遊行程曝光 網封「和平分手大師」


馮紹峰5年前「超幽默分手貼文」被挖出!與趙麗穎共遊行程曝光 網封「和平分手大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中國藝人趙麗穎、馮紹峰日前宣布正式離婚,引起網友熱議。事實上兩人離婚風波已經瘋傳一段時間,甚至還曾傳出趙麗穎的小孩生父不是馮紹峰,不過兩人當時也闢謠反駁。如今兩人宣布離婚,不少網友也挖出馮紹峰過去與前女友倪妮分手時的逗趣貼文,被封為「和平分手大師」!

看更多:28次封神!「汪峰定律」預言趙麗穎離婚 網:不相信愛情,但要相信他

圖/ 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與馮紹峰昨(23日)各自透過經紀公司聲明已和平分手結束婚姻關係,消息曝光後震驚娛樂圈,更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針對先前曾謠傳趙麗穎的小孩不是馮紹峰的,他們也在聲明中表示「兩人將繼續承擔作為父母的責任,共同撫養並陪伴孩子成長」,強調離婚原因是因為聚少離多,與外界的流言蜚語無關。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後不少網友挖出馮紹峰一個月前還曾與趙麗穎一起去玩密室逃脫的照片,當時與馮紹峰拍照的工作人員只表示「可惜穎寶不方便合照」,沒想到卻突然宣布離婚,過後兩人都寫下「日子很長,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祝福彼此未來能更加幸福。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馮紹峰五年前與前女友倪妮分手時的貼文也再度被翻出,當時倪妮轉發了一段寫著「如果將來我要是離開你,我名字倒著念!」,並寫下「峰紹馮,說你呢」,馮紹峰逗趣回覆「妮倪,你叫誰?」甚至還帶上「馮紹峰倪妮分手」的標籤。其實兩人的名字就算倒著唸也跟原本的差不多,但以幽默的方式宣布分手,讓網友一開始都以為只是在開玩笑,與一線女星都以和平的方式結束感情關係,因此被封為「和平分手大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