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怒嗆「不尊重我的小弟弟」!歌壇前輩道歉 陸網譙翻:你算哪根蔥?


GAI怒嗆「不尊重我的小弟弟」!歌壇前輩道歉 陸網譙翻:你算哪根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小春.jpg
陳小春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集結言承旭、熱狗、陳小春、GAI(周延)等男星,在開播後立刻引發熱議。在日前播出的最新內容中,GAI突然不滿陳小春的朋友林曉峰不認識自己的兄弟布瑞吉的名字,更當面狠嗆陳小春「不尊重我的小弟弟」,畫面播出後GAI立刻慘遭陸網狠批!

看更多:私訊女粉「GG給你吃」!GAI怒控「惡意造謠」 女方狠打臉回嗆

圖/ GAI微博

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找來33位有男團夢的熟齡男星互相競爭,最後勝出團體將獲得團體出道機會,言承旭、熱狗首集就在節目中表演各自的經典成名曲《流星雨》、《差不多先生》,引發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然而第一集播出後,網友卻也對GAI的態度十分不滿,原因是有參賽者詢問香港DJ林曉峰饒舌歌手布瑞吉叫什麼名字,林曉峰卻回答「不記得」,讓與布瑞吉情同兄弟的GAI認為林曉峰的舉動不太尊重,於是向陳小春不滿表示:「我覺得曉峰哥有點不尊重我的小弟弟,我覺得如果你不認識他,你不能當著他的面說,因為他是我弟弟,我心裡有點不舒服。」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陳小春雖然錯愕回答「怎麼會」,不過馬上對GAI表示「不好意思」、「他(林曉峰)也是我兄弟」,GAI最後才緩頰表示「我們是有什麼說什麼」,強調自己沒有惡意,只是想把話說開。然而這段畫面播出後,GAI卻被陸網狠批「你算哪根蔥」,認為陳小春與林曉峰是來自香港的老前輩,不認識布瑞吉也很正常,「怎麼就那麼玻璃心」、「有什麼資格質問前輩」,更怒轟GAI「看起來像個十足的江湖混混」,態度慘遭網友砲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