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女神解放!語謙V領「炸出兇猛深溝」引萬讚 網:深藏不露!


反骨女神解放!語謙V領「炸出兇猛深溝」引萬讚 網:深藏不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網紅「陳語謙」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前陣子加入反骨,積極經營自己的頻道,獨特的說話速度,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語謙在IG上傳照片,微微露出事業線,讓粉絲們紛紛驚呼「原來這麼有料」!

看更多:盤點6位反骨女神!語謙「大解放」超有料 經紀人「雙球包不住」網全暴動

圖片來源/語謙IG

語謙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在IG上傳一系列居家美照,只見她綁著雙辮子,穿上休閒套裝,大V領設計,露出大片白晰肌膚,同時也讓胸前事業線完美見客,微露性感的模樣,引來大票粉絲按讚,直呼真的好美!

圖片來源/語謙IG

語謙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按讚留言,「第二張深藏不露哦」、「有事業線!」、「好像有點性感喔」、「好可愛啊」、「語謙好可愛RR」、「這次是微性感嗎」、「這個很可以」、「第二張有點性感」、「身材越來越棒」。

圖片來源/語謙IG

事實上,過去語謙曾和蕾菈一起拍片,兩人交換平時穿搭風格,只見語謙在影片中大解放,穿著細肩小可愛現身,超級火辣的衣服,讓語謙十分害羞,而反骨幕後們看見語謙後,更是嚇到說不出話,直呼非常有!

圖片來源/語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