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再合體!Dara、Minzy重唱《Lonely》揭感人內幕:只有2個人也想做好


2NE1再合體!Dara、Minzy重唱《Lonely》揭感人內幕:只有2個人也想做好

韓國女子團體2NE1過去以獨樹一格的魅力在Kpop界擁有不少粉絲,然而團體卻在2016年宣布解散,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惋惜。近日2NE1的忙內Minzy推出了個人單曲,難得在節目上與Dara再度同框,兩人重現了《Lonely》以及《I Don't Care》兩首經典歌曲,讓粉絲們都十分感動!

看更多:TXT休寧凱親妹妹登《Girls Planet 999》!長相神複製 網呼:這家基因太強

圖/ STATV YT

2NE1由CL、Dara、朴春以及Minzy四位成員組成,曾經在女團中以獨特又強烈的風格獲得許多人氣,雖然團體在Minzy率先退出後就宣布正式解散,不過每年成員們還是經常一起聚餐為彼此慶生,展現了深厚的好感情。

圖/ STATV YT

近日由BTOB成員恩光以及Dara主持的《偶像聯盟》邀請Minzy以及Luna擔任節目嘉賓,Dara與Minzy久違的同框也讓不少2NE1的粉絲看了超感動,兩人更在節目中合唱團體的經典歌曲《Lonely》以及《I Don't Care》,並透露這兩首歌對成員們而言具有重大意義!

圖/ STATV YT

兩人表示:「粉絲們經常在我們唱《Lonely》的時候準備驚喜的應援活動」,喊著「Black Jack(粉絲名)在這裡!」,常常讓成員們感動落淚,不管是對2NE1或是粉絲們而言都是具有象徵意義的歌曲,雖然節目中只集齊了2名成員,但Dara表示就算只有半個2NE1在現場,也會努力完成歌曲,滿滿的誠意讓大家都十分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