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突「手捧雙球」嚇壞TXT!成員羞喊:我們才20歲


Jessi突「手捧雙球」嚇壞TXT!成員羞喊:我們才20歲

韓國女星Jessi向來以性感火辣的魔鬼身材以及大喇喇的性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更因此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日由她主持的訪談節目《Jessi的Show!terview》邀請人氣男團TXT擔任嘉賓,沒想到她在比手畫腳時突然擺出「捧胸」動作,讓團員們全都嚇傻!

看更多:《Girls Planet 999》初TOP 9曝光!符雅凝「狠嗆前輩」沒入選 網:踢鐵板囉

圖/ Jessi IG

在韓國擁有高人氣的饒舌歌手Jessi近年來綜藝邀約不斷,她擔任主持的訪談節目《Jessi的Show!terview》近日邀請到防彈少年團的師弟TXT擔任嘉賓,為團體的最新回歸做宣傳。

圖/ Mobidic TV

訪談中也穿插了比手畫腳的遊戲環節,其中一題Jessi必須與成員們接力比出「西瓜」,沒想到為了表達西瓜又大又重的形象,Jessi竟然瞬間比出雙手捧胸動作,讓團員們瞬間慌成一團。其中成員秀彬接力重複了好幾次捧胸動作,讓然竣害羞表示「快停下來」,最後好不容易才成功猜出答案。

圖/ Mobidic TV

TXT在17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並以主打歌《LO$ER=LO♡ER》強勢回歸,暖心的Jessi在節目中也準備了驚喜蛋糕慶祝成員們回歸,並笑說準備新專輯很辛苦,因此自己近期並沒有回歸計畫,還威脅成員們「絕對不可以忘記我」,讓成員們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