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特權?妮可基嫚香港拍戲 「免隔離」還上街血拚民眾氣炸


耍特權?妮可基嫚香港拍戲 「免隔離」還上街血拚民眾氣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妮可基嫚.jpg
妮可基嫚

現年53歲的澳洲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本月12日低調飛往香港,拍攝新片《Expats》,不過按照當地政府規定,所有入境者儘管已注射疫苗,必須住在檢疫旅館七天,但妮可基嫚卻被直擊14日在香港逛街血拼,引起廣大香港居民的反彈,也質疑她「享用特權」、擔心她成疫情破口!對此,香港官方也出面澄清,表示妮可基嫚與團隊並未違反任何防疫守則,引發討論。

看更多:差點錯過金牌!牙買加跨欄好手「跑錯棚」全靠她救援 混血正妹爆紅

圖片來源:@nicolekidman

綜合媒體報導,妮可基嫚這次為了監製新戲《Expats》,12日搭乘私人飛機來到香港,這部改編自韓裔美籍作家李倫京(Janice Y.K. Lee)的同名小說,講述一群外國女子在香港的生活,她也入住山頂道月租65萬港幣(約227萬台幣)的超級豪宅,預計停留兩個月。不過兩天後,妮可基嫚就被捕捉到出現在中環皇后大道各大精品店血拼,收穫一堆戰利品。

圖片來源:@nicolekidman
圖片來源:@nicolekidman

由於香港政府規定,所有入境人員必須在指定檢疫旅館隔離7到14天,妮可基嫚卻沒有居住,且從爆發Delta變種病毒、被香港列為「中高風險地區」的澳洲飛來,這也讓許多當地居民紛紛認為此舉疑似違反香港防疫政策,也擔憂她有可能成為防疫破口,甚至還有網友痛批團隊一行人「享有特權」,引發廣大爭議。

圖片來源:@nicolekidman
圖片來源:thestandard

眼看香港民眾的怒火不斷,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也出面解釋,表示妮可基嫚獲香港政府豁免檢疫,且必須遵守「接種疫苗」、「待在指定居所」、「留港期間多次病毒檢測」、「在港只能從事指定的工作與固定行程」等規範,並表示相關工作人員至今沒有違反任何需要遵守的規定,且政府已派人跟進妮可基嫚的所有行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