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羅》查馬克癌末病逝!享年42歲 生前「最後訪問」曝光!


《斯卡羅》查馬克癌末病逝!享年42歲 生前「最後訪問」曝光!

由導演曹瑞原執導、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SEQALU:Formosa 1867),斥資2.02億元的劇作,第一集播出後就獲得不少好口碑,一分鐘最高收視衝破2.89,讓外界都相當看好這部作品!不過,劇中飾演琅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男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如今不敵病魔離世,噩耗傳出後,讓觀眾們都相當不捨!

看更多:有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吳慷仁「暴瘦又暴肥」 前後對比照笑翻網

查馬克不敵癌魔病逝,圖/斯卡羅臉書

查馬克是排灣族原住民,他在《斯卡羅》殺青時,身體便出現了狀況,最後他因腮腺癌,引致淋巴癌併發,抗癌一段時間的他,最終還是不敵病魔,於8月20日病逝,享年42歲。

噩耗曝光沒多久,《斯卡羅》的製作團隊便在臉書上發文,哀悼查馬克,製作團隊表示,「太多的不捨,化成感激與思念!謝謝查馬克老師!」,並以一段查馬克生前的訪問片段,來追憶這位偉大的演員。

圖/斯卡羅臉書

查馬克在訪問中提及,「在《斯卡羅》開拍前,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要拍這部戲,本來一再婉拒,但內心很渴望接這齣戲。」他透露自己接下這部戲劇的原因,「看到劇本的當下讓自己思考到,他們可以怎樣維護自己的族群,但不用侵略式、衝突式的解決方法,而是把人看作一個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去看到人最美的部分」。

查馬克最後也強調,「《斯卡羅》每一個角色都很鮮明,看見土地滋養著不同的人,雖然膚色血統不同,但是都有高貴的靈魂,這是這齣戲想要傳達的!」如今,這位充滿熱忱的演員離世,劇組跟網友們都紛紛表示,「生命會影響生命」,希望可以把查馬克的精神傳達給更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