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貼仙人跳標籤!青青曬「放火真理褲照」:睡我家就跟我有性關係?


被貼仙人跳標籤!青青曬「放火真理褲照」:睡我家就跟我有性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Youtuber「放火」過去曾因借住網紅「青青」家,遭其男友逼迫拍裸照、簽本票。近期除了青青證明清白和此事件無關以外,涉嫌逼拍裸照、勒索的青青前男友「陳男」遭起訴。而青青也於IG寫下長文,並附上放火短褲照片,再次把話說明白!

看更多:青青打輝瑞疫苗「比第一劑痛」!驚現3副作用

圖片來源/青青ig

日前放火一案有新進展,逼迫放火拍裸照、簽本票的兩人遭到起訴。青青從一開始的嫌疑人轉成證人,證實自己沒有參與此事,多次強調沒有「仙人跳」。青青日前發文表示,裸照事件是在她離開後才發生,對話紀錄也能證明她是事後才得知,更曾提出幫放火支付金額,且當初並非她邀請放火來住,而是放火主動問能不能借住,「我是設局在哪裡」?

圖片來源/青青ig

另外青青也在文中提到,認識放火比認識前男友時間還早,在該案之前,過去放火也曾借住過,青青認為放火無殺傷力,且未聽聞放火跟哪個女生有過曖昧,大膽假設其為「好姐妹」,才答應讓對方過夜。而當時放火到青青家借住,還拿出青青的真理褲試穿,青青也拿出當時照片佐證,行為就像真的姐妹一樣,完全沒有發生性關係的可能。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再次把話說明白,盼放火別再受傷,並鼓勵對方逃避沒有用,勇敢面對才能走出陰霾,「我願意還原真相陪你一起走過」!青青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青青加油~沒做就是沒做,證據會說話」、「辛苦兩位了」、「永遠支持你!加油」。

 
 
 
 
 
 
 
 
 
 
 
 
 
 
 

青青Ching(@c.0214)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