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女友作客不洗碗 釣出「薔薔」怒轟:你怎麼不去他家當下人?


抱怨女友作客不洗碗 釣出「薔薔」怒轟:你怎麼不去他家當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有關於男女生第一次去對方家中吃飯是否該幫忙「洗碗」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而日前有一位男網友在粉專靠北女友來家裡作客卻不幫忙做事,竟意外釣出薔薔爆氣回覆。

看更多:阿滴呼籲「勿因5%小粉紅概括全中國」 遭粉專轟:百分之百就是蠢

在粉專「靠北婆婆2.0」中,有一位男網友投稿寫下:「女友第一次來我家,不洗碗不做飯,完全把自己當客人」、「本來想和她提結婚,現在是不是要重新考慮?」

圖
圖片來源/靠北婆婆2.0

該貼文曝光後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即湧入上萬人朝聖,關於是否該幫忙洗碗一事也引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認為:「幫忙洗個碗也沒什麼吧」、「又不是在餐廳吃,幫忙收一收洗一洗不過分」、「幫忙是種美德,不要讓別人覺得你沒家教」,也與另一派不贊成幫忙洗碗的網友們吵了起來。

圖
圖片來源/靠北婆婆2.0

而薔薔看到該貼文後越相當不滿,爆氣在底下回覆:「人家的條件可能比你和你家好,憑哪點做你家下人?」、「你是什麼身段要求別人?為什麼不是你去做她家下人?」、「我覺得你不是男人,沒啥屁用、感覺GG也不大,可能只有一顆睪丸或隱睪,有殘缺。」

圖
圖片來源/薔薔IG
薔
圖片來源/靠北婆婆2.0

不少人也紛紛留言力挺薔薔:「果然薔薔就是辣,說得沒錯」、「又不是面試傭人,為什麼要幫忙煮飯洗碗」、「這種封建男還是不要出來害人」、「感謝皇上不結之恩」、「笑死,就算結了婚人家也沒必要要煮飯給你爸媽吃」、「要不要順便幫你家來個大掃除啊」、「該好好考慮要不要結婚的是你女友吧」、「好可怕,難道以後還要幫你爸媽洗澡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