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跨國支援卡關!自曝硬送大馬PAPR最糟後果:我承擔不起


賈永婕跨國支援卡關!自曝硬送大馬PAPR最糟後果:我承擔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防疫女神」賈永婕一星期前才在臉書發文,透露跨國支援馬來西亞的防疫前線行動已經開始了,她和歌手黃明志一同合作,解決醫療物資的捐贈及運輸問題。沒想到賈永婕19日在臉書發文說,醫療機器「PAPR」無法運去馬來西亞,在得知原因後她雖然能理解,但還是感到難過,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跨國支援展開!賈永婕送馬來西亞「2000件防護衣」:再讓我努力一下

圖/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捐的物資運不過去馬來西亞,圖/賈永婕臉書

正在忙碌支援馬來西亞醫療前線的賈永婕,最近透露自己接到了一通電話,「原本已經進入機場倉儲的54台價值150多萬的PAPR無法運去馬來西亞,原因是原製造德國的進出口管制局規定,PAPR不得跨國出口」,她本以為只有販賣不行,沒想到是連捐贈也不行,讓她十分錯愕!

對方在電話中也繼續向她說明,「如果還是執意要做的話,台灣的分公司有可能會因此丟執照!」賈永婕在得知這個消息後,便安慰對方說,「我可以理解,我當然也不能讓你們失去執照!」,而對方也向賈永婕道歉,「在大家努力了這麼久之後,我們實在無法承擔得起這樣的損失!希望你能諒解!」而賈永婕也回應對方說,「我也承擔不起!」

賈永婕有「防疫女神」之稱,圖/賈永婕臉書

其實,賈永婕當初在看到黃明志的求助貼文前,是先看到老公傳給她黃明志的影片,她透露「影片中需要的物資,剛好跟我當初在台灣採購的東西有部分是一樣的!所以滿腔熱血要幫忙!」但在過程中,遇到不少阻礙,「報關、文件、流程、清關、貨代、運輸、醫療執照、稅務」等問題都得要解決,她也跟自己信心喊話,「台灣、馬來西亞不斷的跨海研究溝通,每一個關卡難處都沒有人放棄,不斷的努力去達成任務」,依然感動不少網友。

圖/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