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支援展開!賈永婕送馬來西亞「2000件防護衣」:再讓我努力一下


跨國支援展開!賈永婕送馬來西亞「2000件防護衣」:再讓我努力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前陣子在臉書上發聲,提到馬來西亞當地疫情狀況相當嚴峻,全國封鎖措施仍持續中,也直接在網路上求助,而有著「防疫女神」之稱的賈永婕,在看到黃明志的貼文後,馬上熱心地表示「我想要幫忙!」如今,她也透過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心意,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捐660萬物資「只夠撐2週」!黃明志急求助 賈永婕一留言感動全網

圖/黃明志臉書
圖/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1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們的跨國支援前線行動開始」,她希望身在馬來西亞的民眾,還有醫護人員們都要加油,繼續堅持下去、保持希望。她透露自己援助馬來西亞防疫的行動第一步,「明天會有2000件防護衣,先送到吉打蘇丹阿都哈林醫院(Hospital Sultan Abdul Halim)的主治醫師接收捐贈!」

賈永婕有信心會繼續找到更多的贊助,坦言「接下來的支援會陸續到,再讓我努力一下」,並感謝相關公司的贊助,讓她可以發揮同理心,為馬來西亞的疫情盡一份心力。當地網友看到賈永婕的善舉,都紛紛稱讚她是「真正的防疫女神!」

圖/賈永婕臉書

除了大馬的網友,黃明志也在臉書上作出回應,「我們和女神幾天前就開了一個LINE群組,溝通一切所需的醫療物資和運輸的問題」。他透露,現在已經有一批防疫物資運到馬來西亞了,接下來幾個禮拜還會陸續送到全馬各大醫院。

最後,雖然他苦喊「現在馬來西亞每天破兩萬確診,這些送來的物資都是消耗品,也只夠頂幾天到幾個禮拜而已,很快就沒有了!」但他仍然感謝賈永婕的拔刀相助,並感謝各個來自台灣的溫暖應援。

圖/黃明志臉書
圖/黃明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