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彌月禮盒「被P成內褲禮盒」 怒斥盜圖仔:利用媽媽沒良心!


小甜甜彌月禮盒「被P成內褲禮盒」 怒斥盜圖仔:利用媽媽沒良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順利生產後,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她和女兒的生活點滴,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很替她感到開心,而她最近也開心地發送女兒的彌月禮盒給身邊的好朋友們,希望可以把喜悅也一起分享給大家!不料,卻有不肖商人將她拿著彌月禮盒的照片去P圖,改成是賣內褲、塑身褲的照片來詐騙,讓小甜甜氣得痛批,「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媽媽看了都傷心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甜甜「女兒出生」就私訊鳳梨!急幫女兒「徵友」:19.5會讓她幸福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多張照片,在這些照片上面都寫著大大的紅字「詐騙,勿上當!」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好可惡的詐騙!更可惡的是盜用!最可惡的是利用媽媽產後想恢復的心理…真的很不應該!希望不要有人受騙上當,也希望這些無良廠商能受到應有的懲罰與制裁!」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同樣也是剛生完小孩的產後媽媽,小甜甜表示,「產後的媽咪最需要的是調整好心理以及身體!」她也認為,「胖瘦與否都不及產後身體的健康來的重要…恢復絕對是聽醫生的專業,以及自己的心情跟是否遵從專業叮嚀~如果恢復是憑著一件內褲那是不是太幽默了!?」她也再次呼籲網友,「假如有其他人看到儘量檢舉…不要讓任何人受騙了!」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此外,讓小甜甜更不滿的是,不肖商人居然把米苔目的滿月蛋糕禮盒P成詐騙的圖,讓她傻眼直呼,「感覺穿了就會出問題的內褲…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媽媽看了都傷心了!」最後小甜甜也不忘叮嚀網友們,「通常這種一頁式的廣告幾乎都是詐騙跟盜用,藝人本身真的會推薦代言的商品只會出現在自己有認證的粉絲專頁或IG,如果沒有,就要小心詐騙居多!」希望大家辛苦賺的錢不要白白被騙走了。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