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女兒出生」就私訊鳳梨!急幫女兒「徵友」:19.5會讓她幸福


小甜甜「女兒出生」就私訊鳳梨!急幫女兒「徵友」:19.5會讓她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年1月宣布與圈外男友閃婚,不久後就再度公開懷孕的好消息,2日她順利生下女兒「米苔目」,讓不少藝人好友紛紛送上祝福。沒想到女兒出生才1天,她就急著私訊網紅「鳳梨鼠薯」幫女兒徵友,讓鳳梨哭笑不得!

看更多:小甜甜老公「真面目」曝光!公開告白片驚見「神似宥勝」 網:看到哭!

圖/ 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2日順利生下女兒米苔目,女嬰重達3300克,母女均安。剛生完小孩不久,鳳梨就曬出與小甜甜的私訊對話,只見小甜甜寫下:「謝謝鼠薯,我女兒很美,想濕訊(私訊)」,還透露女兒「身體是瘦的,腿很長」,似乎想幫女兒訂下娃娃親,更對鳳梨告白「喜歡你這種藍孩紙(男孩子)」,讓鳳梨哭笑不得回覆:「所以我要等他18年嗎?」

圖/ 小甜甜IG

鳳梨公開私訊內容後也不忘恭喜小甜甜,笑說:「重點我要不要等18年,那時候我就50歲了,剛好成熟穩重」,沒想到小甜甜認真回覆:「其實我不介意我女鵝(兒)以後她對象的年紀,但我知道19.5會讓她幸福」,自爆看上的是鳳梨號稱「19.5公分不含頭」的驚人尺寸,兩人逗趣的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

圖/ 小甜甜臉書

受到疫情影響,小甜甜也透露目前要生產的媽媽都必須先接受篩檢,確定沒有確診新冠肺炎才能安排生小孩,她與老公都一起接受檢測,並表示兩人都是陰性反應。生完孩子後小甜甜計畫將調養身子,等待疫情解封後將會回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的劇組拍戲,經營貝果副業的她更把事業比喻成自己的第二個小孩,希望能當個家庭及事業都能兼顧好的「二寶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