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拍片挨轟「三八忘記吃藥」!截圖反擊:乖~對你說的話負責


袁艾菲拍片挨轟「三八忘記吃藥」!截圖反擊:乖~對你說的話負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袁艾菲.jpg
袁艾菲

藝人袁艾菲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率真的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後來她也參與了多部戲劇的演出,並在2019年2月和認識超過10年的「老魚」結婚,婚後夫妻倆也過著幸福恩愛的生活,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羨慕不已!而袁艾菲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日常點滴,不過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卻有網友留言猛烈批評她,「太三八、好像忘記吃藥」,讓她忍不住發聲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看房被房東載到深山「靈修屋」!袁艾菲「撿石保命」揪老魚烙跑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袁艾菲跟老魚結婚之後,在今年年初喜悅買下了愛巢,也曾拍攝影片跟大家分享他們去看房時的恐怖經歷,兩人被開車載到深山,為了保命還撿了路上的石頭,還好後來平安無事的下了山,讓許多網友當時看完影片都替他們捏把冷汗!不料,近日有網友看了頻道的影片之後,留言表示「最後買的房子很好看,男生也理智、顧家」,但卻批評袁艾菲,「女生38、13點,超亢奮的,好像忘了吃藥!娛樂圈的女人,也可以成熟穩重,不一定要這樣38!聽她說話,真的很反感...」。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而袁艾菲在看到這樣的留言之後,也截圖下來轉PO到IG限動中,詢問其他網友說,「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13點是什麼?是撿紅點的好朋友嗎?」後來又接著再發一則限動說明,「好啦!其實只是想提醒大家,在網路上指名道姓的侮辱,是需要負起責任的喔!」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接著,袁艾菲也列出「公然侮辱刑法規範」解釋給網友們知道,「根據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人者,處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並提到公然侮辱構成要件其實很簡單,只要在「讓人可以聽得見、看得見、知情」的狀況下,對人做出「侮辱人格、名譽、尊嚴」的言行就可以成立!最後,袁艾菲也呼籲網友們,「都是成年人,對自己言行舉止負責任哦!乖~」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