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被房東載到深山「靈修屋」!袁艾菲「撿石保命」揪老魚烙跑


看房被房東載到深山「靈修屋」!袁艾菲「撿石保命」揪老魚烙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袁艾菲.jpg
袁艾菲

藝人袁艾菲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開始參與戲劇演出,並於2019年2月跟「老魚」結婚,婚後夫妻倆也過著相當幸福恩愛的生活,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羨慕不已!而袁艾菲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日常,先前還開了Youtube頻道和老魚一起拍片,像是最近他們就上了新片分享買房經驗,過程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結婚9月婚姻亮紅燈?老公深夜傾訴「最近離肉分靈」 袁艾菲崩潰:是我太衝動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袁艾菲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新片,和老魚一起跟大家分享他們買房的事情,只是在公開新房子之前,兩人也先分享了他們去看各種房子的經驗,並提到老魚想要住在山上,所以夫妻倆便在台北郊區到處看,不料在看房時碰上一堆可怕的事情,像是某次去深坑看房,結果那間屋子外觀很新,內部卻堆滿建材,很像是施工到一半的工地,連家具都還沒有,只有電線外露的燈泡跟地墊!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夫妻倆看了都忍不住驚呼,「根本就是通緝犯逃亡的住所!」即便後來房東也有跟兩人解釋說,「房客是做建築的人」,只是夫妻倆依然覺得很不對勁,決定直接放棄這間房,趕緊尋找下一間!只是,後來兩人去石碇看房,從一見到房東就覺得很不妙,對方穿雨衣,而且眼睛佈滿血絲,家裡還放著超大彎月鐮刀、掛著紅燈籠,加上看房時有兩隻德國狼犬圍繞他們,讓老魚嚇得說「不夠安靜」,想藉此脫身...。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房東居然接著說,「要安靜是不是,帶你看一間最安靜的」,後來兩人便被帶去更深山裡,一路上的產業道路凹凸不平,但房東依然堅持要載他們上山!袁艾菲在影片中透露,當時她已經通知經紀人「可能要報警」,便撿了一顆石頭打算自保,也開了報警的APP,就怕一上山之後再也下不來!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結果,上山之後真的看到一間透天的房子,而且房東還說那間房子以前是用來「靈修」的,袁艾菲夫妻倆一看到這房子,覺得氛圍超級無敵詭異,馬上找理由脫身下山,老魚也忍不住直呼,「我們活下來了!」不少網友們看完影片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後面那段故事明明就很恐怖,但被兩個綜藝咖無限帶歪XD」、「聽你們說的故事,感覺很恐怖,但被你們說的很好笑」、「真的很好笑,通緝犯那段笑出來」、「太荒妙的故事了」。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圖片來源:袁艾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