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發文尋「新黑隊隊長」!人選理想條件曝光 網一面倒狂推他!


吳宗憲發文尋「新黑隊隊長」!人選理想條件曝光 網一面倒狂推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節目《綜藝玩很大》從開播至今,不斷帶給觀眾各種創新又驚艷的內容,也屢屢創下收視佳績,擄獲許多忠實的觀眾!不過,在2020年小鬼離世後,讓整個節目製作組都相當難過,本來擔任紅隊關主的吳宗憲後來也暫時代理黃隊隊長一職,直到最近突然被發現,憲哥竟悄悄換回了紅隊的衣服,讓觀眾們都相當好奇未來節目會有什麼新發展,不料,吳宗憲19日突然發文徵求「黑隊隊長」,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裸奔出名卻難紅!KID《玩很大》後星路才順 網對比初期、現況驚:怎熬過來的?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吳宗憲19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張錄製《綜藝玩很大》時跟來賓們拍的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超喜歡面對挑戰......遇強則強,遇弱則弱,你們幫我想一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厲害的黑隊小隊長......」,似乎是希望讓觀眾們也可以一起給予意見,看看大家心目中是否有合適的新小隊長人選!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憲哥穿著黃隊的衣服,而KID則是穿著黑隊的衣服,在憲哥尋找「黑隊隊長」的貼文一出之後,掀起了不少網友們的討論,大家都紛紛湧入留言提名小鬼的好朋友「坤達」,認為他非常適合擔任隊長,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坤達戲約很多,可能無法配合《玩很大》的錄影時間,後續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提名,包含了「姚元浩、曹佑寧、威廉、毛弟、邰智源...等」,可以感受到競爭相當激烈。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而身為《玩很大》主持人之一的KID,看到憲哥的貼文之後,他則驚訝的留言表示,「......什麼啦!」似乎是對於憲哥的舉動感到非常慌張,感覺他也是看到貼文才知道這件事一樣,而其他網友看到KID的留言後,也紛紛回覆他說,「別擔心,你跟小鬼都是無法被取代的!」、「你想要找誰跟你搭?」、「KID是不是不知道怎麼回XD」,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憲哥曾透露過新任隊長的條件,是希望可以找到「另一個小鬼」。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