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出名卻難紅!KID《玩很大》後星路才順 網對比初期、現況驚:怎熬過來的?


裸奔出名卻難紅!KID《玩很大》後星路才順 網對比初期、現況驚:怎熬過來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KID林柏昇曾為搞怪團體「CIRCUS」一員,憑藉裸奔影片出名,卻遲遲未在演藝圈有代表作,直到加入《綜藝玩很大》之後才嚐到爆紅滋味,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對比KID初期和現況後感覺差很多,不少看到文章的人也相當訝異,更有人直指「跟著憲哥、邰哥後變得會接梗丟梗」。

看更多:焦凡凡《玩很大》搞錯遊戲規則!KID急罵「你走開啦」 網看傻!

圖片來源:KID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以「KID是怎麼熬過來的?」發文,表示KID在裸奔之後出名就沉寂一陣子,直到最近收看《綜藝玩很大》才發現他不僅反應迅速,連台風也變得相當穩健,在《開著餐車交朋友》也擔任拉主KEY的角色「在跟前輩-黃秋生跟小弟-宋柏緯的中間是一個潤滑劑+催化劑的作用」,並稱讚KID「拿捏得非常好,越來越佩服這個人」。

圖片來源:Dcard

網友還說KID曾在節目裡自曝剛出道為了效果而食用「兩匙鬼椒」,卻因為不紅而沒有人關心他「最後是自己默默的走到醫院去打點滴」,對比初期和現況讓原PO相當驚訝「在經濟壓力與人情冷暖的雙重打擊下, 他還可以一舉竄紅成為主持界中的一把交椅,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最後詢問「大家有覺得他是未來主持界的強棒嗎?」

圖片來源:Dcard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完後都在底下留言「玩很大的時候順利成為小隊長之後星路才順的,他就需要外景+遊戲類型的節目才適合他表現, 談話性節目發揮不出他的特色」、「我覺得他玩很大跟著憲哥之後 接梗主持反應力綜藝感直線上升,然後到木曜跟邰哥合作後也差很多,現在主持很會接梗丟梗,感覺不一樣了 ~」、「外景還可以,棚內的就還有一段進步空間,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是喜歡他的『真』吧」、「我也是記得KID是從玩很大瘋面仔開始大紅的」、「他認真的時候做的還不錯,但就真的不太喜歡他每次有女來賓都色瞇瞇的那個態度」。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