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鍾明軒!孫生「馬桶蓋套頭上」 本人視訊對質畫面曝光


模仿鍾明軒!孫生「馬桶蓋套頭上」 本人視訊對質畫面曝光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孫生有著超強模仿能力,日前大方曝光教學,教大家如何當「鍾明軒」,更直接開視訊和本尊對質像不像!

看更多:嘿咻是懲罰?孫生自爆「開放式關係」手法 坦言:對女友硬不起來

圖片來源/鐘明軒IG

日前反骨上傳新片,由孫生擔任老師,教大家如何成為有質感的鍾明軒。只見孫生刻意換上不同裝扮,穿著短版上衣、短褲,從一開始就完全融入角色情緒,抓住所有精隨,一言不合就掉頭走人,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反骨YT
圖片來源/反骨YT

孫生透露,模仿鍾明軒第一招就是「重機般的自我介紹」,彈完手指後要肩膀要性感微動,接著第二點就是時尚妝容、馬桶蓋頭,只見孫生還將馬桶蓋拆下來放到酷炫身上,成為最質感的道具。最後還有一言不合就走秀、抱怨完瞬間結尾走掉,將鍾明軒特有的點全部學出來,不看臉的話完全就是本人來了!

圖片來源/反骨YT
圖片來源/反骨YT

孫生在拍片時,直接打視訊電話給鍾明軒本人,鍾明軒看到後笑翻直言「我哪有那樣子!好醜喔」,最後也開玩笑表示,他比起當孫生時好看很多!反骨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留言,「孫生真的是為表演而生的!」、「每次看孫生教酷炫模仿的影片都快笑死」、「孫生這次真的又猛到了,最近的模仿越來越像快笑死」、「孫生真的是表演王XD」。

圖片來源/反骨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