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犯最後一餐!大胃王路路驚見「一塊生肉」傻眼 背後原因曝光


死刑犯最後一餐!大胃王路路驚見「一塊生肉」傻眼 背後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路路是台灣知名大胃王,有著纖細的四肢,和大食量成反差,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路路上傳新片,曝光各國死刑犯的最後一餐,不一樣的題材立刻吸引大票網友湧入,影片中竟有國家的最後一餐是「生肉」,讓網友們大開眼界。

看更多:姊妹情破碎!瑀熙直言「無法再當好友」 路路爆哭畫面全曝光

圖片來源/路路 IG

日前路路上傳新片,曝光各國死刑犯的最後一餐,影片中強調沒有戲謔受刑人、或任何跟監獄犯有關,純屬探討與了解最後一餐。首先揭開的就是台灣的最後一餐,只見一盤滷味端上桌,其中有兩顆滷蛋,象徵「圓圓滿滿」,另外還有高粱跟煙。路路也在影片中表示,因為是台灣食物,心中也引發觸動,有想哭的感覺。

圖片來源/路路Youtube
圖片來源/路路Youtube

影片中,路路也揭曉中國死刑犯的最後一餐,卻只見一盤生肉在眼前!原來會有生肉是因為,走的時候可以帶著這塊肉,在路上遇到瘋狗來時,可以塞到狗的嘴巴就不會被咬,然後趕快喝孟婆湯離開。另外其他各國的最後一餐,有的是簡單麵包,也有限定金額自己選,讓看的觀眾們學到不一樣的知識。

圖片來源/路路Youtube
圖片來源/路路Youtube

路路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大票粉絲關注,紛紛留言,「這個主題我好喜歡!好有趣」、「真的好喜歡這次的題材!從食物出發探討深度的議題,可以從食物中看到文化和每個人背後的故事」、「滷蛋表示圓滿;牛肉希望來世健壯如牛;豆干希望來生行事方方正正不要再走歪路;酒則是送行一定要有的東西」、「很有意義的一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