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破碎!瑀熙直言「無法再當好友」 路路爆哭畫面全曝光


姊妹情破碎!瑀熙直言「無法再當好友」 路路爆哭畫面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Youtuber「瑀熙」、「路路」是網紅圈知名的姐妹,前陣子卻因影片一事有些許爭執,雖然和好但心中仍有疙瘩,日前瑀熙在影片中直言無法當好友,讓路路瞬間噴淚,真實情感流出,感動不少粉絲。

看更多:瑀熙害路路突然呼吸困難?網友狠罵「想害死她」 二人急澄清

圖片來源/瑀熙IG

前陣子瑀熙、路路一起參加外送企劃,瑀熙幫路路點外送,其中卻爆發瑀熙不知道路路對芒果過敏一事,網友直批瑀熙想害死路路。兩人也因為這件事起爭執,雖然事後和好,但相處起來仍有疙瘩,剛好路路生日即將到來,瑀熙決定聯合路路的攝影師來場惡整,給路路一個驚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路路來到瑀熙家中,瑀熙漸漸將話題引到吵架事件上,路路情緒也開始湧現,直言當時瑀熙罵人讓她很難過,瑀熙最後泛淚表示「沒辦法再跟路路當好友」,無法信任對方,這番話讓路路瞬間流出眼淚。而躲在儲藏室的攝影師聽到信號後,緩緩拿著蛋糕走進客廳,直到此時路路才知道自己被整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生日蛋糕一出現,瑀熙也給路路一個大擁抱,「不會丟下你,會一輩子跟你在一起」!兩人溫馨互動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真正的好朋友才看的到真情流露的一面」、「希望妳們感情可以越來越好」、「好喜歡妳們之間的友情」、「瑀熙太令人感動惹~」、「這樣的友誼好好珍惜喔」、「主動抱的動作,真的是很好的朋友才會這樣,太窩心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