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鮮肉發「自拍照」求房源!網挖真實身分掀暴動:我家還有空房


天菜鮮肉發「自拍照」求房源!網挖真實身分掀暴動:我家還有空房

相信許多年輕人現在除了煩惱工作難找之外,也相當困擾租房子的事情吧?要找到合適的租屋處,需要快狠準,也需要靠緣份,現今不少人除了透過租屋網來找尋找住處,也會在臉書的社團上發文徵求好房子!像是藝人陳慕,最近也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找房子,沒想到卻因為附上自拍照,被誤認成是盜圖的詐騙仔,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亮哲搬家吶喊「想變郭婞淳」!本尊現身回覆留言 網嗨:女神好溫柔

圖/陳慕臉書

陳慕17日在「台北租屋新北租屋」社團公開發文找房,他在貼文中寫道,他帶著兩隻貓咪來台北租屋,也表示自己目前「剛單身,想換個新環境」,並列出他希望的居住條件,因為本身是愛貓人士,為了家中寵物,他要求房間要有採光通風的對外窗,而在介紹自己的職業時,他則表示自己是「生技業務」和演員。

陳慕的徵房文,圖/台北租屋新北租屋 臉書群組
陳慕在租屋群組PO的帥照,圖/台北租屋新北租屋 臉書群組

不料,因為陳慕在貼文中附上自己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傻眼表示,「是陳慕!我很久之前有追蹤哈哈哈哈,但我不知道租房貼照片幹嘛?」、「我昨天看到的時候,還在疑惑這是誰?是詐騙嗎?」、「這是陳慕的照片吧?但應該不是陳慕本人的臉書?」、「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家有空房」、「我不介意你跟我睡同一張床」。

陳慕練得一身好肌肉,圖/陳慕臉書

後來陳慕也澄清,那則貼文真的是他本人發的,根據《CTWANT》報導,陳慕目前暫時放下演藝圈工作,轉職到生技公司學習當基層業務人員,先前他在租屋處偷偷養貓被前房東抓到,才會急需找新房子!而在隔了一天後,陳慕也找到新的住處,讓他在貼文下方連發了3次「找到房子了,感謝全世界!」其他網友看到都笑說,「許多房東已經心碎下線」。

陳慕找到房子了,圖/台北租屋新北租屋 臉書群組

其實,陳慕是蔡康永「海灘娛樂」旗下簽的藝人,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以來,曾與藝人利晴天傳出「男男緋聞」,後來也接了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戲劇角色,其中他在人氣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的「顏百洋」一角,最廣為人知,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劉以豪的助理,甚至還跟女主角袁艾菲在劇中發生過一夜情。

陳慕曾和袁艾菲在戲中「一夜情」,圖/我們不能是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