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搬家吶喊「想變郭婞淳」!本尊現身回覆留言 網嗨:女神好溫柔


亮哲搬家吶喊「想變郭婞淳」!本尊現身回覆留言 網嗨:女神好溫柔

藝人「亮哲」有豐富的行腳節目主持經驗,曾經主持《冒險王》的他體力十分好,更練出一身古銅色肌膚與精壯的肌肉。不過,最近他搬家的時候,卻感覺到十分疲累,更直言「希望變成舉重國手郭婞淳」!沒想到,亮哲一句玩笑話,竟然真的釣出郭婞淳本人留言,讓一大票網友都嗨爆!

看更多:郭婞淳到底有多強? 網友「分析數據」全看傻:實力真的超可怕!

圖/亮哲臉書

亮哲18日在臉書貼出自己與一堆紙箱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一身黑色居家打扮,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疲憊的靠在紙箱上!亮哲也透露,「老婆在忙、小孩只會在一旁搗亂」,所以他也只能一邊拍戲、一邊忙著打包準備搬家,「這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挑戰,夭壽累,勞動當運動!」甚至開玩笑的說,「好希望自己可以變成郭婞淳!」

亮哲準備搬家,圖/亮哲臉書

沒想到,郭婞淳在看到亮哲的貼文後,竟回覆留言說,「需要幫忙嗎?」讓亮哲感到十分驚喜,也馬上回應對方說,「哈哈哈,天啊太榮幸了~有你的留言我突然可以抓起103公斤的東西了,真是太神奇!」

不少網友們看到舉重女神的留言,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好酷哦!女神回你!!」、「太酷了,瞬間都搬完了這樣~」、「我覺得你要跪著回文!」、「這下厲害惹」、「女神好溫柔好可愛」還有網友誇張留言,要求亮哲開直播抓舉103公斤的東西,來證明他所說的話,讓亮哲笑回「抓了,手斷了……」,相當幽默逗趣。

郭婞淳真的回覆亮哲,圖/亮哲臉書
 

 

此外,亮哲最近因忙於《天之驕女》的拍攝,他也在臉書曬出跟其他演員的合照,並在貼文中寫道,「好喜歡這種,上戲吵一架,下戲變一家的感覺!」其他同劇藝人們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大家拍戲,能聚在一起,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難得可以聚在一起」,可以感受到演員們之間的好交情。

圖/亮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