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女網紅慘遭「400男性」伸魔爪 衣服被撕爛驚悚影片曝光


誇張!女網紅慘遭「400男性」伸魔爪 衣服被撕爛驚悚影片曝光

巴基斯坦14日歡慶國家獨立日,許多民眾聚集在「Azadi Flyover」公園紀念這個極具意義的一天,不過卻發生一起騷擾事件,當地一名女網紅阿克蘭(Ayesha Akram)與6名同伴前往公園準備拍攝新片,沒想到竟遭將近400名男性集體包圍,不僅前後推擠並拉扯她,甚至將她的衣服撕破扯下,最後更將她抱起拋向空中,身上的手飾及錢財都被搶走,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許多名人和政治人物也紛紛發聲譴責,力挺她捍衛自己的權益!

看更多:產後神速復出!《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鏡頭前解放上衣 後台洩母愛

 

圖片來源:@baig9137

綜合媒體報導,巴基斯坦Tiktok女網紅阿克蘭在國慶日當天與6名同伴在阿扎迪天橋公園拍片,一開始幾名陌生男子靠近搭訕,之後隨著人潮越來越多,她與同行者便遭現場約300至400名男子包圍!從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這些男子紛紛上前包圍騷擾她,有些人趁機伸出「鹹豬手」,還將她整個人抱起,身上錢財、耳環等飾品都被扒走,最後多名男子將阿克蘭騰空抱起拋向空中,隨即消失在畫片中。

圖片來源:@baig9137
圖片來源:TWITTER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關注,根據《黎明報》(Dawn)報導,阿克蘭表示當時所有男性將他們團團圍住,「他們推拉我,把我的衣服撕毀,好幾個人想要幫助我,但騷擾的人太多,最後那些男人居然把我拋到空中」,就連她的同行夥伴也遭到同樣的待遇,好在最後有人挺身而出拯救她逃離現場,她說:「其中1名同伴的手機、身分證與錢財1.5萬盧比(約台幣5622元)也被洗劫一空」。

圖片來源:@baig9137

據悉,巴基斯坦警方接獲報案後已展開調查,透過影片已經辨識出其中10名男性,目前仍在積極偵辦中。另外,許多名人也紛紛公開要求警方盡速辦案,早日將這些男性逮捕,巴基斯坦人民黨主席札爾達里(Bilawal BhuttoZardari)就公開譴責,男性集體性騷擾女性的行為已讓「國家蒙羞」;前總理的女兒阿惜法B(Aseefa B Zardari)也痛批,「巴基斯坦對女性生活來說太危險,這些行為令人作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