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神速復出!《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鏡頭前解放上衣 後台洩母愛


產後神速復出!《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鏡頭前解放上衣 後台洩母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來自以色列的美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因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全球爆紅,靠著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擄獲全球許多忠實粉絲,今年3月她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喜訊,更在6月「卸貨」迎來家中第5位成員丹妮拉(Daniella),休息兩個月就立刻回歸工作!近日蓋兒加朵就曬出一組後台工作照,身材看起來與懷孕前差不多,只見她在準備造型期間還不忘一邊「擠母乳」,洋溢著滿滿的母愛!

看更多:暈暈出走?不老女神艾薇兒罕見大放送 「超兇C杯」粉絲全暴動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6歲的女星蓋兒加朵出道多年演出許多大片,像是《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劇中飾演黑幫老大的女人吉賽兒(Gisele),高挑的外型也讓她一曝光就備受矚目,之後更接拍DC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事業一舉攀上新高峰,更榮登好萊塢一線女星的寶座!今年3月蓋兒加朵在INSTAGRAM宣布自己晉升為「三寶媽」,曬出與富商老公隆凡薩諾(Jaron Versano以及兩個女兒艾瑪(Alma)、瑪雅(Maya)合照,幸福的模樣羨煞不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蓋兒加朵今年6月產下女兒丹妮拉,休息僅兩個月就神速復出,昨天(18日)她就在INSTAGRAM曬出一組工作照,寫道:「這就是我,後台,當一個母親」,只見她穿上白色長袍,露出一雙修長勻稱的大長腿,身材似乎和產前沒什麼變化,一邊做造型、一邊拿起集乳器「擠母乳」,不浪費一絲時間,洋溢滿滿的母愛!照片一出短短不到24小時就吸引超過233萬網友按讚,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INSTAGRAM
 
 
 
 
 
 
 
 
 
 
 
 
 
 
 

Gal Gadot(@gal_gadot)分享的貼文

媒體報導,出身以色列羅什艾因的蓋兒加朵曾代表國家參加2004年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之後順利在好萊塢出道,拍攝《神力女超人》爆紅後片約也不斷,除了即將拍攝新片化身新版「埃及豔后」(Cleopatra),也聯手超大咖影星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共同演出NETFLIX大片《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該片預計在11月12日首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