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暈出走?不老女神艾薇兒罕見大放送 「超兇C杯」粉絲全暴動


暈暈出走?不老女神艾薇兒罕見大放送 「超兇C杯」粉絲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加拿大創作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2002年以首張專輯《展翅高飛》初試啼聲,17歲就躍上「搖滾天后」的寶座,龐克又極具個性的穿搭風格以及優異的音樂才華讓她成為當時最火紅的女歌手,更是許多青少年崇拜的偶像,尤其神曲《Sk8er Boi》至今仍是許多鐵粉心中的回憶!近日艾薇兒就在社群網站罕見曬出一組比基尼辣照,姣好的身材讓粉絲們看得又驚又喜,但卻疑似「點點出走」,引發關注!

看更多:擊敗中國被罵翻!伊藤美誠名字遭陸企業「偷偷註冊」 日網友超傻眼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36歲的加拿大歌手艾薇兒,2000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展翅高飛》立刻在全球大紅,煙燻妝和龐克造型也深植人心,是不少七八年級生心中的搖滾女神!不過2013年艾薇兒無預警消失,兩年後證實自己罹患罕見的「萊姆病」,也漸漸消失在大眾視線中。2017年艾薇兒病癒付出,除了再度推出新作品公開亮相外,也在今年6月創辦TIK TOK帳號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

圖片來源:IG

最近艾薇兒就在INSTAGRAM曬出一組比基尼辣照,寫上:「在馬里布的夏天」,享受短暫又悠閒的假期!可以看到艾薇兒身穿一套螢光綠泳衣,擺出自信的表情,凍齡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也讓許多粉絲直流鼻血!不過可能是布料太小,讓她「C杯暈暈」疑似不小心走光,短短一天照片就吸引超過147萬網友大讚,紛紛留言:「超辣!」、「不老女神!」、「身材超好」。

圖片來源:IG

近日艾薇兒在官方TIK TOK帳號公開一則短片,邀請53歲的美國滑板大師「東尼浩克」(Tony Hawk)重新演繹她的經典名曲〈Sk8er Boi〉,除了秀出滑板絕技外,艾薇兒也穿起招牌龐克黑色上衣,開口唱神曲,湧入超過三千多萬網友觀看,而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她也在日前參與饒舌歌手Mod Sun的專輯《Internet Killed the Rockstar》,共同創作與演唱歌曲《Flames》。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