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在家脫光光撞見男友哥哥!Albee尖叫嚇跑:他像一坨不明物體


半夜在家脫光光撞見男友哥哥!Albee尖叫嚇跑:他像一坨不明物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藝人Albee(范乙霏)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姣好的體態和甜美的外貌,讓她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至今仍在演藝圈積極闖蕩的她,經常會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像是最近她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家其實不愛穿衣服,常常裸著身子到處跑,就連男朋友在家她也是一貫作風,沒想到某次卻意外被男友的哥哥撞見她「赤裸的模樣」,尷尬場面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曬身體曲線被罵女表!Albee怒PO「傷風敗俗照」反嗆:你們才噁上千倍

圖片來源:范乙霏IG

Albee最近在《今晚開讚吧》節目中提到,自己在家基本上都是全裸的,在男友面前也是,睡覺也不愛穿衣服,結果某天凌晨4、5點的時候,剛好睡到一半尿急,便直接裸體從房間走出來去上廁所,沒想到等她尿完要回房間時,因為有近視4、500度,所以看不太清楚,隱約看到家裡鋼琴旁邊有一坨頂著花媽髮型的不明物體,讓她相當緊張的盯著那裡看了許久!

圖片來源:范乙霏IG
圖片來源:范乙霏IG

殊不知,那坨像花媽的東西,竟然就是男友的哥哥!因為那天是萬聖節,男友哥哥戴著假髮扮愛神丘比特,他當時蹲在鋼琴旁邊,正在找道具,沒想到卻意外碰到全身赤裸出來上廁所的Albee,讓她當場嚇得尖叫衝回房間!事後,Albee也跟朋友們分享這件爆笑的事,沒想到還被媽媽罵,說這種事情不該到處去講,不過Albee不擔心的說,「哥哥也有近視,應該是看不清楚啦~」

圖片來源:范乙霏IG

其實,Albee先前大方認愛男友Falo,還透露當初兩人是因為打桌球而相識,後來聊天聊得很來才交往,目前戀情走了兩年也還沒有結婚的打算,而Albee也坦言,要找到頻率合得來的人很不容易,不過跟男友的興趣、品味都很接近,「我們可以聊心靈,三觀也一致,我們喜歡聊天馬行空、外太空跟宇宙,他連戲劇、表演也可以跟我聊,我們還因為認識彼此而變得更好呢!」如此恩愛的一番話,讓不少觀眾們都被閃瞎。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