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身體曲線被罵女表!Albee怒PO「傷風敗俗照」反嗆:你們才噁上千倍


曬身體曲線被罵女表!Albee怒PO「傷風敗俗照」反嗆:你們才噁上千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藝人Albee(范乙霏)當初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姣好的外貌和自身的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不過,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藝人們的工作都被取消或是暫停,只能乖乖待在家防疫,而Albee也因為在家的時間變多,滑手機的時間也變長,最近頻頻看到讓人匪夷所思的留言說「只會漏還會幹嘛,婊子!」,讓她氣到怒PO「傷風敗俗」的照片來反擊酸民,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Albee自拍曬「落枕+鼻痘」!老司機視線緊盯「極短上衣」

圖片來源:Albee IG

Albee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一系列「傷風敗俗」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關於展現身材的打扮,穿在外國人身上你會說自由奔放,穿在台灣人身上你就說敗壞風俗!」她接著舉例,「網路上隨便一則關於女性的新聞底下,無論他是否穿著清涼,都會有一大堆仇女情結的噁心文字,當中甚至不乏女性留言者也讓我感到十分訝異!」

圖片來源:Albee IG

Albee也提到,如果女性展現了自己的身體曲線,在網路上最常見的攻擊不外乎是,「好噁喔只會露還會幹嘛,婊子!」、「看了就想X」、「穿這樣就是在物化你們自己」、「超討厭她,妓女」。讓她感到相當無奈,「說真的,你們的文字遠遠比穿著火辣的女子噁上百倍千倍!你們只是將滿腦子的骯髒、偏見、不平衡、嫉妒心、仇恨、以及『對·自·己·的·不·滿·』透過網路文字表露無遺!」

圖片來源:Albee IG

對於網路上那些讓人匪夷所思的留言,Albee認為大家都有權利選擇如何展現自己,「選擇什麼樣的裝扮、面貌、性別,是每個人的自由!就像你選擇在網路上當個不敢露臉、不用真名、只會嘴砲發牢騷沒有人在乎你意見的鍵盤俠一樣,那也是你的自由」。

圖片來源:Albee IG

最後,Albee也霸氣的回應酸民,「廢話少說!就來放幾張我傷風敗俗的照片」,還不忘祝福酸民們「身體健康,心地善良!」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超美的,有自信不怕人說」、「只有你會認真回應那些人,很棒」、「做自己就好」、「看到照片,我慶幸我的眼睛很健康!」、「女性用感性方式展現自己,我認為是很棒的」、「太犯規了~因為太美了!」、「這是美化市容~它們懂嗎?」。

圖片來源:Albe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