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彩券竟串起「10年巧合」!黃子佼收紅包嚇傻:機率比中獎還低!


烤焦彩券竟串起「10年巧合」!黃子佼收紅包嚇傻:機率比中獎還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主持人黃子佼(佼佼)前幾天因為不小心把中獎威力彩放在烤箱上,導致整張彩券變得焦黑,讓他很擔心會因此影響獎金兌換,引起網友熱烈關注!沒想到,某彩券行老闆在得知他碰上相關問題之後,卻意外讓他與黃子佼「10年前的回憶」再度被翻出來,也讓黃子佼驚呼「這機率比中獎還低!」,掀起熱議!

看更多:威力彩中獎卻意外烤到「整張焦黑」!黃子佼傻眼:還能領獎?

圖/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的彩券因高溫焦黑了,圖/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收到一份非常特別的禮物,是彩券行寄來的「威力彩包牌」!黃子佼也解釋這份禮物的由來,因為前幾天說自己的中獎彩券焦掉,不少媒體跑去訪問士林某彩券行的黃老闆,而這位黃老闆事後也聯絡了黃子佼的經紀人,並跟他表示「自己10多年前結婚時,是黃子佼當他的婚禮主持人」,讓佼哥對於這樣的緣分感到驚訝不已,「什麼?這也太妙了!」

黃老闆和黃子佼因焦黑的彩券久別重逢,圖/黃子佼臉書、民視

黃子佼也提到,「多年來很少主持婚禮,除非是為了像自己妹妹一樣的親朋好友」,後來他也慢慢拼湊起這段記憶,回想到「應該是一位藝人請託,才答應那次的邀約!」,黃子佼記得黃老闆本是羽球選手,只是剛好現在成為了彩券行老闆,又剛好他有彩券烤焦的小事故,然後又剛好曾主持過對方的婚禮…等,才讓他們在相隔10之後久別重逢!黃子佼直言,「這種機率比中獎還低!」而黃老闆後來也熱心地多送他「多組號」,讓黃子佼開心地說,「這禮物,真的太有趣!」

黃老闆大方送黃子佼彩券,圖/黃子佼臉書

看到貼心的黃老闆如此大方送黃子佼彩券,網友紛紛留言說,「最喜歡佼哥的巧合故事了」、「祝佼哥一人獨得大獎!!」、「你應該會是億萬富翁」、「這張一定會中大獎」、「佼哥好人緣,老闆好有心」等,祝福黃子佼能中大獎。

黃子佼臉書全文

!紙焦!
今收到一份特別禮物
彩券行寄來的威力彩
#威力彩

故事從我彩券焦出來
然後媒體有各種報導
有幾家去訪問黃老闆
接著他聯絡我經紀人
提到十多年前他大婚
是我當他婚禮主持人
什麼?這也太妙了!

多年來很少主持婚禮
除非是為了文琪宥嘉
像自己妹妹一樣必須
我慢慢的拼湊起回憶
應該是一位藝人請託
我也才答應那次邀約

還記得他是羽球選手
剛好現是彩券行老闆
剛好我有烤焦小事故
剛好曾罕見主持婚禮
剛好媒體去訪他聊我
#巧合佼出來

這種機率比中獎還低
總之勾起他們的同情
我兩百元中獎難兌換
他們決定送我多組號
這禮物,真的太有趣
#禮物佼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