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中獎卻意外烤到「整張焦黑」!黃子佼傻眼:還能領獎?


威力彩中獎卻意外烤到「整張焦黑」!黃子佼傻眼:還能領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近期威力彩話題越燒越熱,加上已經連續40期沒人中頭獎,目前累積獎金已高達21.5億的台幣,不僅民眾瘋威力彩,連藝人們都為了高額獎金一起去碰碰手氣!不過,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最近發文透露自己買完的威力彩之後,卻因為被放在烤箱上,最後這張「有中獎」的彩券變得焦黑,讓他傻眼直呼,「沒有最荒謬,只有更荒謬!」

看更多:孟耿如「偽奇異果照」真放閃!被問怎麼吃羞回:不好說

圖/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週六拍外景路過彩券行,助理幫忙買隨選的彩券,但遺忘到週日才拿給我」,不過當他打算拿彩券去核對有否中獎時,意外發現放在烤箱上的彩券,因為遇到高溫,整張感應紙已經焦黑到完全看不清上面的數字,本以為威力彩會帶來驚喜,沒想到發生這種事,讓他疑惑地說,「一波三折是什麼意思呢?這樣可以領獎嗎?」

黃子佼的彩券因高溫焦黑了,圖/黃子佼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黃子佼焦掉的彩券後,都紛紛留言給他兌獎的方法,「就算條碼不在了,你的內碼還在,就有辦法幫你兌獎了!」、「條碼還很清楚可以掃,我有一次是撕成好幾塊但是條碼在,黏回去就好」、「這可以領獎喔!但是條碼號碼一清二楚要不要先遮一下」、「只要掃二維碼就能領獎了」,希望他可以成功兌獎。

其實,根據《ETtoday》報導,彩券行業者透露,黃子佼可以到中國信託銀行查詢,銀行會幫忙送到台彩公司處理,調查一輪後會再告訴黃子佼能否兌換。

黃子佼無奈發文,圖/黃子佼臉書

此外,黃子佼也曬出他和台語歌手張文綺的對話紀錄,張文綺本打算問黃子佼彩券中了多少,但她卻打成「老大,逆時鐘多少呀?」讓黃子佼疑惑的問「什麼?!」後來黃子佼看懂了之後鎮定地回說只有中200元,但張文綺馬上笑著解釋,「怎麼辦逆時鐘,哈哈太好笑熱」,又點出「我時常都有家鄉音,請見諒」,讓黃子佼也打趣地說「群組有文綺就是歡笑不斷」。

張文綺把「你是中多少」打成「逆時鐘多少」,圖/黃子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