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女星宣布懷孕!29歲鮮肉成「現成老爸」:被tag才知道!


68歲女星宣布懷孕!29歲鮮肉成「現成老爸」:被tag才知道!

大多數婦女在更年期後懷孕的機率都很低,想要生子似乎也不大可能!不過墨西哥一名68歲女星琳梅(Lyn May)日前卻在社群網站上高調宣布,「自己已懷孕三個月!」,並透露腹中孩子的爸是當地一名29歲男歌手馬科斯(Markos D1),還貼出兩人合照標記對方!不過男方似乎絲毫不知情,聲稱自己根本沒有和琳梅交往,只有在先前的活動中遇過,坦言今年夏天兩人曾因喝醉共度一夜,對於自己突然當爸感到「快瘋了!」。

看更多:歐爸關濾鏡!南韓「足球男神」無修圖真面目曝光 差超多粉絲認不出

圖片來源:@lyn_may_

綜合媒體報導,68歲的墨西哥女星琳梅本月9日在INSTAGRAM貼出了多張與馬科斯的合照,兩人相互擁抱,看起來相當甜蜜!同時琳梅也在照片寫道:「我很高興在這邊宣布,我已經懷孕3個月了,他要準備當爸爸了一定很開心!」,還在照片標記男方。不過馬科斯似乎在狀況外,表示自己在收到外界的祝福訊息後,才知道自己成為孩子的爸,完全沒有被對方告知,對此感到相當困惑。

圖片來源:@lyn_may_
圖片來源:@lyn_may_

馬科斯也澄清,他與琳梅多年前曾經在活動上見過,也曾在去年夏天因為喝得太醉、度過一夜,但完全不記得當天發生什麼事,且從來沒有正式交往,更強調琳梅曬出的合照也是兩人2019年合作MV時所拍攝。馬科斯受訪時坦言:「我是琳梅的超級粉絲,也很開心她可以和我合作,但我們的關係就只限於MV」。對於自己莫名其妙當爸,馬科斯也感到「快瘋了」,曾試圖聯絡對方但都沒有得到回應,他還說:「如果她真的懷孕,我會幫助和陪伴她」。

圖片來源:@lyn_may_

突如其來的人夫宣告,琳梅與馬科斯也立刻登上當地媒體版面,但女方仍照上節目,並未對此事多做解釋,這也引來許多網友的質疑,紛紛認為兩人從頭到尾都是在炒新聞,更指琳梅已屆高齡,想要懷孕應該不大可能,還有人直說:「看起來就不像懷孕的身材!」,掀起廣大討論。

圖片來源:@lyn_may_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