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關濾鏡!南韓「足球男神」無修圖真面目曝光 差超多粉絲認不出


歐爸關濾鏡!南韓「足球男神」無修圖真面目曝光 差超多粉絲認不出

2020東京奧運本月初圓滿落幕!來自世界各地的體育好手齊聚一堂在為期兩個星期的賽事征戰,除了有熱血沸騰的比賽外,許多俊男美女運動員也是觀眾注目的焦點!像是一名南韓「足球男神」鄭勝元因為一張高顏值的外表和壯碩體格造成轟動,擄獲不少全球女粉絲!不過近日鄭勝元在社群網站貼出的一張「無修圖」照片,就引發網友議論,極大的落差讓不少人驚嘆:「未免差太多了吧!」。

看更多:面目全非!東奧跆拳道帥哥回國遭小混混襲擊 被打到幾乎「毀容」

圖片來源:@seungwon_jeong

現年24歲的南韓足球選手鄭勝元效力於大邱足球俱樂部(大邱FC),隊內負責前鋒的位置,2019年被選為韓國U-23足球國家代表隊,球場上的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不過除了足球實力堅強之外,他也因為擁有偶像般的顏值備受矚目,一雙深邃電眼和精緻五官,加上健壯的體格,不僅Instagram收穫超過66萬粉絲,更是大邱廣域市的官方宣傳模特兒,還曾被譽為是足球界的「臉蛋天才」。

圖片來源:@seungwon_jeong

花美男鄭勝元不僅轟動南韓,甚至還紅到日本,在推特引起廣大討論!近日鄭勝元就在韓國光復節當天,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披上國旗的照片緬懷先烈,但這張「無慮鏡、無修圖」的圖片和原先小鮮肉帥照相差許多,膚色從白皙變黝黑,膚質也沒有以往照片那樣看起來光滑,粉絲也忍不住紛紛驚呼:「差很大!」、「差點認不出來!」,不過照片依舊吸引將近10萬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seungwon_jeong

媒體報導,韓國足球隊曾在2012倫敦奧運拿下銅牌的好成績,本次東奧雖然在小組預賽取得2勝1敗、排名第一的佳績,但在八強賽遇上強敵墨西哥卻接連發生失誤與犯規,比賽最終以3:6吞下敗戰,無緣晉級決賽沒有機會拿下獎牌!這一敗也引發南韓國內球迷砲轟,紛紛認為此役是「恥辱」、「選手經驗不足」、「奪金夢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