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到底有多強? 網友「分析數據」全看傻:實力真的超可怕!


郭婞淳到底有多強? 網友「分析數據」全看傻:實力真的超可怕!

東京奧運最備受矚目的舉重項目前天(27日)終於登場!台灣「舉重女神」、世界紀錄第一的郭婞淳不負眾望,在女子59公斤量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三項皆刷新奧運紀錄奪冠,也替台灣拿下東奧第一面「金牌」!不過就有網友把郭婞淳的成績放在64公斤級作比较,發現她「一樣能獲得第一!」,不驚紛紛讚嘆:「實力真的太恐怖啦!」。

看更多:衣服被扯爆!巴西柔術「超兇選手」意外爆紅 激戰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 Chinese Taipei Olympic Committee

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前天在女子59公斤量級比賽排在第9位上場,抓舉第一次試舉100公斤就輕鬆舉起,最後繼續挑戰103公斤成功,擁有7公斤的領先優勢,海放其他選手;挺舉部分分別舉出125公斤、全場最高的133公斤,順利完成,以總和236公斤奪下東京奧運金牌,更完成了自己設定的「大滿貫」目標,連續在世錦賽、世界盃、奧運都拿下第一!

圖片來源:IG@郭婞淳 Hsing-Chun KUO
圖片來源:IG@郭婞淳 Hsing-Chun KUO

不過郭婞淳到底有多強?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將「舉重女神」與64公斤級拿下金牌的加拿大選手查倫莫德(Charron Maude)的成績相比,發現「如果把郭的分數移到64公斤級,總和236公斤剛好也是冠軍,這代表婞淳在59公斤級或64公斤級,都是『非常可怕的選手』,台灣之光!」。

圖左為郭婞淳成績,圖右為64公斤級冠軍,圖片來源:google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大讚郭婞淳的超猛實力,表示:「真的超強!」、「有人發現中國不敢參加這級量嗎?」、「最強的是挺舉140公斤世界紀錄也是她自己的」,還有人說:「看他舉失敗時,還笑得那麼開心,她根本把奧運會當他的遊樂場」、「我相信她如果是64公斤級別不是只有這樣成績,一定還更猛」、「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圖片來源:IG@郭婞淳 Hsing-Chun KU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