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全非!東奧跆拳道帥哥回國遭小混混襲擊 被打到幾乎「毀容」


面目全非!東奧跆拳道帥哥回國遭小混混襲擊 被打到幾乎「毀容」

2020東京奧運8日晚間圓滿落幕,各國好手齊聚一堂在為期兩星期的最高五環殿堂征戰,替自已寫下新紀錄,但賽後也傳來壞消息!愛爾蘭一名跆拳道選手伍利(Jack Woolley)結束奧運回國後,竟在首都都柏林市中心被多達10人突襲圍毆,打到滿臉是血,還掉了一顆牙,原本俊俏的他現在幾乎面目全非,目前正住院治療中!

看更多:女生變男生!艾略特佩吉「手術後曝近照」 練出六塊肌網讚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年僅22歲的伍利是愛爾蘭跆拳道界的新星,日前他代表國家參加2020東京奧運,原本被看好有望奪下獎牌,可惜最終在16強賽中敗給阿根廷選手古茲曼(Lucas Guzmán),無緣挺進下一輪,最後他難過跪倒在地掩面痛哭的畫面也讓不少觀眾看了相當心疼!日前伍利結束奧運賽事回國,14日清晨竟在市中心路邊遭一群不明青年隨機攻擊,導致他重傷送醫急救。

事後伍利也在instagram上描述事發經過,他表示當晚要跟朋友去吃飯,突然有一群大概8到12名20多歲的青年在路邊隨機攻擊,「我便成為受害者之一,我只是路過,然後我的臉被其中一個人打了一拳,他們就跑了,友人也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伍利也向粉絲們報平安,表示:「我現在非常安全,謝謝大家的幫助,我希望可以盡快復原」。

圖片來源:IG

據悉,伍利被攻擊到滿臉是血,其中一顆牙齒還被打斷,臉上幾乎快毀容,也將進行面部整形手術,好在目前並無大礙。《愛爾蘭獨立報》報導,伍利的母親安妮特(Annette)向媒體表示,很心疼兒子被打,但認為他已經算是很幸運了,因為當晚有人被刺傷致死,還說:「看看他那張可憐的臉,這個英俊的小伙子,不知道重建手術後會是什麼樣子?」。目前當地警方正著手調查事件,尚未找到嫌疑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