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爆確診!Makiyo自我隔離 搬離「媽媽生前住家」真相曝


管理員爆確診!Makiyo自我隔離 搬離「媽媽生前住家」真相曝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自從在2012年爆出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的醜聞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直到2020年她才終於揮別過去,漸漸回歸螢光幕前,開始上各大綜藝節目,更主持YouTube節目《怪奇學園》,重新再出發!沒想到在她忙碌工作的同時,自己居住的社區大樓卻傳出有管理員確診新冠肺炎的事,如今她決定要搬離和媽媽生前一起同居的房子,掀起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34D上圍有妙方!羅志祥重提交往 Makiyo:我之後會消費他

圖/MAKIYO臉書

Makiyo所居住的社區在5月底時,爆出大樓管理員確診新冠肺炎,從那之後她便十分關注社區清潔、消毒的狀況,她發現社區並沒有派清潔人員消毒公共空間,讓她相當訝異!Makiyo決定自己小心防疫,經過自主隔離後,她的身體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也沒有任何確診的症狀。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在事隔兩個月後,Makiyo傳出準備要搬離她和Ma媽媽生前一起住的家,「在這裡住了十幾年了!」Makiyo也表示,「住在同一個社區太久了,剛好租約到期,也有打算轉換環境,跟管理員確診的事無關」。

MAKIYO與MA媽媽,圖/MAKIYO臉書
MAKIYO即將搬離MA媽媽生前的住家,圖/MAKIYO臉書

其實,Makiyo在爆發酒後毆打運將的醜聞後,名聲一落千丈,收入整個大減!她只好轉型經營副業,像是代理飾品、投資會員制的演藝新人培育平台...等,努力維持收入,等到經濟狀況穩定,她才決定復出,並接下節目《怪奇學園》的主持棒。不過,前陣子受疫情影響,節目在6月時暫停更新兩週,讓她的復出之路又遇到障礙,還好這暫停更新並沒有影響到Makiyo太多,目前除了要搬到新家之外,她更準備開2個與寵物有關的節目。

《怪奇學園》曾因疫情停播兩週,圖/MAKIYO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