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D上圍有妙方!羅志祥重提交往 Makiyo:我之後會消費他


34D上圍有妙方!羅志祥重提交往 Makiyo:我之後會消費他

2002年歐漢聲(歐弟)因為服兵役,把女友Makiyo(川島茉樹代)交給了羅志祥(小豬)幫忙照顧,沒想到兩人因此擦出愛的火花。不過後來Makiyo抱怨羅志祥管得太緊,讓她受不了而主動提出分手。其後小豬發文澄清當年並不是搶歐弟女友,而把陳年的舊事重提,Makiyo對此回應了。

看更多:意有所指?羅志祥澄清沒有搶歐弟女朋友 歐弟IG心靈雞湯惹熱議

圖片來源:Makiyo IG

Makiyo昨天(16日)出席世貿年貨大展有關澳洲野生鮑魚的活動,被問到當年是否給在當兵的歐弟硬生生扣上了一頂綠帽子,導致小豬和歐弟的兄弟情破裂,她回應:「當年我跟歐弟分手後,中間還交往了1個男生,後來才跟小豬比較熟」。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原來Makiyo和小豬之間有個約定,就是不向大眾重提二人交往的往事,但如今小豬打破約定,Makiyo得知後表示理解,雖然有點錯愕但是會尊重他的決定並祝福他。她更直接開玩笑指:「我之後會好好的利用消費他」,而且無奈地指其實自己早已在節目上解釋過整個事情經過。

圖片來源:Makiyo IG

在幾段戀情以後,雖然Makiyo早前已經單身2年多,不過她害羞透露近日靠著冥想許願,終於有遇到符合理想條件的桃花上門。她保留大家對其對象的猜測,說彼此的友情才剛剛開始,先不言之過早不透露太多,到適合的時候會不諱言跟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Makiyo IG

除了感情事外,Makiyo最近生活重心都放在有份參與的新YouTube節目《怪奇學園》上,還有專心發展個人副事業,準備開自己公司。她會同步參與籌備會員制的演藝新人培育平台,不過她避開投資金額的問題,只寄語年輕人要找好機會爭取,「藝人不是那麼好當」,自己也會奮力傳承演藝圈經驗給後進人員鼓勵。

圖片來源:《怪奇學園》IG

Makiyo個人副業還有代理飾品,雖然新冠肺炎疫情仍肆虐,但她幸運地整體業績還有持續成長。她透露自己不清楚年終數字,也不敢先猜想明年的成長規模太多。Makiyo說:「以前小學3、4年級會被媽媽逼迫多吃鮑魚、干貝、蚵仔等海鮮」,讓她國中後發育驚人,擁有現在的34D上圍,所以她也會考慮將鮑魚等海鮮產品作為投資副業。

圖片來源:Makiy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