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床邪惡視角流出!咪妃「生日深情告白」看見不同世界:我愛你


趴床邪惡視角流出!咪妃「生日深情告白」看見不同世界:我愛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曾是人氣coser,隨後轉型成為Youtuber,有著甜美外表讓她深受網友喜愛。咪妃的生日即將來到,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告白,找到愛自己的方式,「這是今年最好的禮物」!

看更多:太難得!咪妃自曝床照「三角洲」透出一道光 網:好香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近日咪妃的生日即將來到,她也曬出躺床美照,分享她和愛車的故事,提到自己在騎車的旅行當中,看見許多美景,反省自己過去太執著沒意義的事,「我遇到了你、看見了不同的世界,發現到更美好的事情,更溫柔的回應這樣的生日才更顯得有意義」。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從去年底開始接觸擋車、重機,時常在YT分享重機日記,並從影片中得到許多粉絲的反饋,咪妃也趁生日前夕,抒發自己的內心變化,她從病懨懨的厭世臉,連自己都討厭的樣子,直到現在真正的了解自己,並且更加尊重自己,絕對是今年最好的禮物!

 
 
 
 
 
 
 
 
 
 
 
 
 
 
 

咪妃(@juliamisakii)分享的貼文

咪妃深情告白愛車,分享自己的心境變化,引來不少粉絲留言,「你好棒!」、「咪妃第一張好像唐嫣,都是美女」、「辛苦了,你很棒的」、「這樣很棒啊,騎車就是要開心」、「就是喜歡這樣的小咪」、「咪妃加油,妳是最棒的」、「這角度很可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