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得!咪妃自曝床照「三角洲」透出一道光 網:好香!


太難得!咪妃自曝床照「三角洲」透出一道光 網:好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外表甜美可愛,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轉型成為YouTuber,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咪妃在曬出一張趴床美照,自曝出現「神秘三角洲」,引來上萬名粉絲朝聖,直呼不知道該看哪!

看更多:遭疑整型!咪妃曬和服美照 網放大揪細節:這個鼻子?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即便疫情來襲也不間斷,日前她在IG上傳宅在家的自拍美照,立刻引來萬人朝聖!只見咪妃趴在床上,穿著背心、真理庫,十分居家的打扮,驚人的是,咪妃兩腿之間出現「中空三角洲」,可見她在疫情期間仍努力維持好身材,而她自己也對三角洲的出現感到感動,直呼太難得!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們注意,引來上萬人朝聖留言,「好漂亮」、「變瘦的意思嗎」、「努力有回報」、「看到那道三角光」、「我只看到那會笑的迷人電眼」、「好香~」、「小咪美美的~」、「小咪的笑容真的太可愛了啦」。

圖片來源/咪妃IG

事實上,咪妃日前也在IG上抒發心情表示,最近天氣太熱,導致她經常食慾不振,常常吃不下東西,因此在沒運動的情況下,還是消風了。咪妃的狀況引來不少粉絲擔憂,紛紛留言希望她多多補充營養,好好照顧身體!

圖片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