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突發長文自爆「被修理封殺」!出道40年:演藝圈那套我永遠學不來


曹西平突發長文自爆「被修理封殺」!出道40年:演藝圈那套我永遠學不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西平.jpg
曹西平

藝人曹西平12日剛度過62歲生日,當天不僅是農曆初一也是他的生日,於是就在臉書寫下長文,娓娓道來自己入行40年在演藝圈努力站穩腳步的過程,最後更表示:「我敢大聲說我從來沒有丟過我爸媽的臉」,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十分感動!

看更多:白髮人送黑髮人!曹西平轟「輕生大不孝」 陳沂:別倚老賣老

圖/ 曹西平FB

曹西平在1982年透過歌曲《野性的青春》一炮而紅,成為80年代台灣著名的「動感歌星」之一,人稱「四哥」的他日前在自己62歲生日時寫下長文,先是感謝爸爸媽媽給予他良好的生長環境與教育,讓他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中從來沒有迷失自己。

其中曹西平寫到:「我很認真拼命在我的工作崗位上,不管別人怎麼修理我封殺我欺負我、冷言冷語的對待我,我都隱忍的走了一輩子。我只告訴我自己,只有在工作上表現出亮眼的成績單,比什麼都重要。」透露了自己在演藝圈中曾經經歷許多挫折,卻堅持腳踏實地在演藝圈裡求生存。

圖/ 曹西平FB

他更直言:「我不交際我不應酬我不巴結,我更不會討好,所以你們認為我不存在演藝圈。演藝圈的這一套,我告訴各位我一輩子都學不來,因為我不是那樣子的人。」坦言自己一個人在演藝圈孤軍奮戰久了覺得驕傲自豪,沒有靠過誰、搞什麼小團體來獲得表演機會。

圖/ 曹西平FB

曹西平也提到爸媽曾教育他:「做演藝圈工作千萬不要讓爸媽丟臉見不得人」,因此一直以來都戰戰兢兢做好表演工作,最後則自豪向已經在天上的爸媽喊話:「我入行這麼久了,我敢大聲說我從來沒有丟過我爸媽的臉,我也對得起曹家的列祖列宗了。」

圖/ 曹西平FB

長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祝賀他生日快樂,並留言:「你就是你,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你是最棒的,因為你是曹西平」、「四哥唱跳一點也不輸年輕人」,為他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