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也難不倒!「網球天王」費德勒大秀乒乓神技 粉絲狂讚:太強


桌球也難不倒!「網球天王」費德勒大秀乒乓神技 粉絲狂讚:太強

傳奇「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年6月為了準備溫網刻意在法網提前退賽,沒想到溫網8強對戰波蘭好手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以直落三落敗,無緣奪下大滿貫!近日費德勒更宣布,將會缺席月底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準備進行第三次「右膝手術」,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憂他的身體狀況!

看更多:比《性/生活》還震撼!馬克華伯格曬「33公分巨鵰」 扮男優爆紅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40歲的網球名將費德勒,生涯拿下20座大滿貫金盃,去年打完澳洲公開賽後,分別在2月和5月進行了兩次膝蓋手術,一直休息到今年三月杜哈網賽才重新復出。受傷勢影響,費爸先是退出溫網,接著法網也失利,無緣再替自己拿下一座大滿貫,更因為膝蓋受傷退出東京奧運,今年只打了13場比賽,他曾向媒體說:「還要再動一次手術,嘗試重返球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圖片來源:IG

費德勒最近就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自己將會缺席月底在紐約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他透露:「在這個年齡再做一次手術是很困難的,我需要拿柺杖幾週,遠離賽場幾個月,這很艱難但是最正確的選擇」,也謝謝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們,最後表示:「我會繼續保持健康,並且會隨時更新我的康復狀況!祝大家一切順利,我會盡快與大家聯繫」。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雖然即將要進行第三次膝蓋手術,但費德勒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他在instagram貼出一段「打桌球」的影片,利用隔板自打自接,反彈的速度愈來愈快,他也完美來回擊球!影片一出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83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太強!」,甚至連東京奧運與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對戰的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都跑來稱讚:「搞不好你有機會拿到明年2月的歐洲杯外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