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性/生活》還震撼!馬克華伯格曬「33公分巨鵰」 扮男優爆紅


比《性/生活》還震撼!馬克華伯格曬「33公分巨鵰」 扮男優爆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克華伯格.jpg
馬克華伯格

美國知名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踏入影壇20年,拍攝許多知名大片包括《熊麻吉》(Ted)、《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聞名,成為好萊塢票房保證,更是片酬最高的演員之一!隨著《性/生活》男主角在劇中大方露出龐大的「私密處」造成全球網友瘋傳及熱評後,當年馬克華柏格在電影《不羈夜》(Boogie Nights)的傲人「大雕」畫面又引起討論!

看更多:童星變大叔!《小鬼當家》麥考利克金「髮際線狂退」 崩壞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0歲的馬克華伯格演出多部大片,當年他為了動作電影《拳力逃脫》(Mile 22)為戲減重14公斤,一天鍛練兩次、練出一身壯碩完美肌肉,日前更在新片《Stu》(暫譯,斯圖神父)飾演一名拳擊手神父,為了符合角色他在三個禮拜「瘋狂吃肥」,每天吃下「11,000卡路里」的食物,胖到雙下巴和肚子都出來見客,敬業的態度讓粉絲都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just jared

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馬克華伯格1997年演出成名作《不羈夜》劇中飾演一名AV男優,最經典的一幕就是片尾他掏出長達33公分長的「巨鵰」,震撼許多觀眾!不過這其實不是「小馬克」本尊,而是為了符合AV男優勇猛的形象戴上的「假陽具」!馬克華伯格也曾在脫口秀上自爆,當年拍完電影後還把這根道具帶回家做紀念,就一直珍藏至今!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witter

媒體報導,近期討論度最高的Netflix影集《性/生活》(Sex/Life),因為男主角亞當狄莫斯 (Adam Demos)在劇中對著鏡頭露出「25公分巨鵰」,引起全球網友瘋傳,也因畫面實在太過震撼,讓不少人懷疑真實性,這也讓網友翻出馬克華伯格當年傲人的「大雕」回味,在推特掀起一陣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