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為愛「放棄自我7年」!親揭夫妻相處真相:我愛他比較多


王瞳為愛「放棄自我7年」!親揭夫妻相處真相:我愛他比較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藝人王瞳先前在直播時抱怨艾成,甚至談論兩人感情的事情講到淚崩,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認為她不知足,紛紛批評王瞳,讓兩人之間的關係再度陷入危機之中,後來王瞳跟艾成也都發文道歉,艾成也PO出媽媽的手寫信,希望平息大家的怒火,讓大家別再攻擊王瞳!而王瞳事後也透露,苦追7年而來的艾成,是她的救命恩人,她絕對「不可能離婚」,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罵艾成「比菲傭不如」被砲轟三天!王瞳婆婆手寫信幫止血:只是撒嬌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瞳在2020年7月時,在教會的見證下跟交往了10年的艾成登記結婚,只是結婚這一年的日子裡,艾成每天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王瞳便經常跟艾成面對面溝通,希望可以解決問題!所以先前在直播之前,夫妻倆已經溝通過彼此在婚姻裡的問題,「很少有演藝圈的夫妻願意把真實狀況說出來,所以我們談完之後也覺得可以把這些事,分享給其他有共同困擾的夫妻們!」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沒想到,王瞳認為的溝通,在網友們眼中就只是埋怨,甚至質疑夫妻倆之間的感情是不是出問題,才會在直播中吵成這樣!在報導中,王瞳也解釋,「碎念的抱怨是夫妻的日常,他們真正歷經瀕臨生死大關的危機,其實是在結婚前一年!因為艾成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讓雙方走到了心灰意冷的階段」,後來王瞳工作上又出問題,讓她憂鬱症復發,深陷低潮之中,「不知怎麼處理情緒,差點就要輕生,想對自己做不好的事情!」艾成察覺不對勁,用心陪在她身邊,艾成也透露,「都怪我,以前我太驕傲,沒有多關心她,才讓瞳瞳跌了跤!」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在這段感情裡,外界看起來好像是艾成比較愛王瞳,為她付出很多,但實際上卻是王瞳愛他比較多!報導中指出,在10年的感情裡,前面7年都是王瞳追著艾成跑,「他一心追求音樂,根本不在乎其他事,很多人都說他比較愛我,但事實上是我比較愛他!」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王瞳會細心照顧曾被「鬼附身」艾成,甚至是為了要讓艾成可以餐餐吃牛肉,去鄉下表演時,還會特地帶著鐵板跟牛排,在後台煎牛排跟艾成吃,艾成很多看似偏執的習慣,王瞳也都會為他著想替他安排,甚至經常得放棄自己的喜好去配合對方!最後,在報導中王瞳也強調,東西壞了就是要修好,不是直接丟掉,「曾想過一個人過會不會比較好?但離婚是不可能的事情!」艾成也承諾,「這輩子都不會背叛王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