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艾成「比菲傭不如」被砲轟三天!王瞳婆婆手寫信幫止血:只是撒嬌


罵艾成「比菲傭不如」被砲轟三天!王瞳婆婆手寫信幫止血:只是撒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藝人王瞳在經歷了跟艾成的情變危機之後,兩人終於在去年7月順利結婚,沒想到才剛度過結婚週年,王瞳最近卻在和張芸京、潘奕如的直播中淚訴,表示自己嫁給艾成之後,很像在「跟一個機器人生活」,讓她對於婚姻這件事感到很困惑,希望艾成可以理解自己的想法。不料,在直播結束後王瞳遭受到大批網友攻擊,認為她不知足,而她也趕緊解釋說「這直播是艾成希望做的」,依然無法止住網友們的怒火,連艾成的媽媽都出面強調,「這只是夫妻之間溝通的方式」,並曬出親筆信止血,掀起熱議!

看更多:艾成挨批像機器人!公開道歉「讓老婆受委屈」 王瞳:會學習說話藝術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王瞳先前在直播中,非常直白的說出了內心對於艾成的所有想法,並指出,「艾成沒有用行動來表明他的心意,他每天規律吃飯、8點半就睡覺,雖然家事都會做好,但請個菲傭都比你強!」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們都了為王瞳並不知足,明明艾成都對她這麼好了,她卻不懂得珍惜,在網路上猛烈砲轟她,讓她受盡委屈,不管她事後怎麼解釋,都沒辦法將網友們的怒火澆熄。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而艾成也在9日出面發文解釋,「王瞳說的話,其實都充滿了愛跟擔心!我們在彼此了解、彼此改變、進步⋯但卻讓大家看見的是:我的老婆在罵我?這真的是一場大誤會!」並透露,「是我提議把這個『找自己』的話題搬上直播,沒想到在節目裡面⋯我們溝通的方式嚇到大家了⋯」,艾成也向王瞳道歉,「抱歉,我的老婆,讓妳受委屈了!」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而艾成也曬出了媽媽的手寫信,從信的內容中可以看到,艾成媽媽強調兒子跟王瞳非常相愛,「當我看完直播當下,心中感到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但經過與艾成和瞳瞳的談話之後,我才明白這其實只是夫妻之間的溝通罷了,艾成和瞳瞳雙方都是想要讓婚姻關係更進一步!」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此外,艾成媽媽也提到,「瞳瞳在節目直播中訴說她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也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讓大家誤解了!」而王瞳也轉發了艾成的貼文並道歉,「我在直播中講話的方式,確實該修正,要多學習溝通的藝術,正確表達妻子的擔心與愛!」可以感受到他們都希望透過婆婆的手寫信,讓這場風波可以就此打住,不再繼續延燒下去。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