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陸片《誤殺2》拍攝!許光漢遭疑「被查出問題」 導演發聲力挺


退陸片《誤殺2》拍攝!許光漢遭疑「被查出問題」 導演發聲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藝人許光漢在2019年出演台劇《想見你》紅遍大街小巷,品牌代言接不停,後來也紅到中國,出演電影《你的婚禮》創下7.89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5億元)票房佳績,至今戲約不斷,星途相當被看好!沒想到,最近卻傳出許光漢退出陸片《誤殺2》的拍攝,加上該戲已經開鏡,讓不少中國網友懷疑他是不是「被查出問題」,引發熱議!

看更多:柯佳嬿代言飲料驚見「4字」被陸網罵爆!PTT鄉民傻眼:是反串?

圖片來源:許光漢臉書

電影《誤殺2》是由陳思成監製、戴墨執導,先前在舉辦開鏡儀式時許光漢也有出席,只是沒想到最近陸網多個娛樂微博都爆料許光漢已退出劇組的消息,讓網友們瘋猜許光漢退出劇組的原因,「都拍了還換演員?」、「演員接戲不都是先查檔期的嗎?開機後換人是大忌吧!是許光漢被查出問題來了嗎?」消息一出,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許光漢臉書

對此,導演戴墨也親自在微博發文寫道,「光漢,短暫相處很愉快,這次因開機延期和你後續行程有衝突,遺憾錯過,下次你來帶你吃鐵鍋燉。」許光漢也在該貼文底下留言回應,「沒有問題,我也是真的很開心這次的認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導演拍攝務必保重身體,希望《誤殺2》大賣!未來會再見面的。」希望外界停止揣測。

圖片來源:戴墨demon微博
圖片來源:戴墨demon微博

不過,中國網友提出「被查出問題」一事,是因為有不少人質疑許光漢是因為政治立場的關係被迫退出劇組,但先前各家廠牌抵制新疆棉的事件時,許光漢的經紀公司「合力極光」力挺新疆棉,中止了他與Puma、CK的合作,後來其他中國網友都認為「他的立場沒問題」,希望大家不要硬要扯這些事情,「別讓光漢為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