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代言飲料驚見「4字」被陸網罵爆!PTT鄉民傻眼:是反串?


柯佳嬿代言飲料驚見「4字」被陸網罵爆!PTT鄉民傻眼:是反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最近有許多藝人都因為在社群平台上支持參與東奧的台灣選手,遭到大批中國網友洗版出征,像是小S、蔡依林、鬼鬼...等,不料如今連柯佳嬿也受到了波及!有中國網友挖出柯佳嬿代言的飲料廣告,並提到裡頭出現了4個相當「敏感的字眼」,在微博上瘋狂謾罵柯佳嬿,而台灣網友也在PTT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到都直呼「太荒謬!」

看更多:汪小菲發文挺小S!「最期望兩岸認祖歸宗」 事後刪文慘遭出征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最近有網友在PTT以「原來柯佳嬿也辱華了!」為標題,吸引諸多網友們的注意,並在內文中提到,「沒想到原來代言分解茶也會乳華,果然人類的一生,乳華是無法逃離的一環啊!」還附上中國網友微博留言的截圖,讓大家了解為什麼柯佳嬿會無緣無故被抓代言有辱華嫌疑,因為在代言廣告中有出現「國家認證」這幾個字,意外引發陸網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發文寫下,「逛了一圈才發現吳映潔、柯佳嬿、施柏宇、許光漢都是台獨啊!」不過有不少喜愛柯佳嬿的中國網友紛紛出面替偶像反駁,「柯佳嬿絕對不可能td(台獨)帶腦子說話行嗎!」但馬上又有其他網友打臉對方留言說,「他代言的分解茶上面寫著『國家認證』呢」。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中國網友在微博上掀起辯論後,不少台灣網友也在PTT上討論了起來,對於近日藝人紛紛被出征一事,感到傻眼,「這也行...我懷疑是不是有台灣人在反串?」、「人一生中一定要乳滑一次!」、「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都台獨啦」、「超容易就可以乳到」、「搞的好像現在不辱華就不潮了」、「這樣也可以乳?確定不是反串嗎」、「有國這個字的都乳滑」。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其實,最初被陸網抵制的人是小S,因為她在IG上替參與東奧的台灣選手們打氣,在留言中提到「國手」2字,被中國網友認為她在搞分裂,有辱華嫌疑,甚至遭4家代言品牌切割,連女兒Elly也受到波及,讓不少藝人朋友跟粉絲都感到相當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