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一輪遊!詹家姊妹辛辛那提首輪落敗 東奧後陷「搶十障礙」?


再度一輪遊!詹家姊妹辛辛那提首輪落敗 東奧後陷「搶十障礙」?

被視為美網前哨戰的辛辛那提大師賽近日在美國俄亥俄州展開,台灣女雙好手「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首輪面對捷克佩絲克(Kveta Peschke)與澳洲培瑞絲(Ellen Perez)組合,以6:2、6(1):7、6:10苦戰三盤後出局,可惜未能晉級下一輪,這也是兩人繼東京奧運網球女雙爆冷輸球後,再次於比賽首輪落敗。

看更多:魅力無限!梅西記者會「擦淚衛生紙」也能賣? 起標價近3千萬!

圖片來源:@latishayjchan

曾經在2016年里約奧運打進八強賽的台灣網球姐妹花詹詠然、詹皓晴,不久前再度攜手登上2020東京奧運,名列大會第五種子,首輪對戰羅馬尼亞組合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與奧拉魯(Raluca Olaru),首輪未能守住領先優勢失掉一盤,次盤雖然扳回一城,但決勝盤的搶十大戰未能再下一城,最終以5:7、6:1、6:10不敵對手,爆冷遭到淘汰。

圖片來源:@latishayjchan
圖片來源:@latishayjchan

昨天(17日)進行的辛辛那提大師賽,詹家姐妹高居大會第7種子,首戰面對46歲老將佩絲克和25歲培瑞絲組合,首盤先發制人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盤姐妹倆遭二度破發,2個賽末點未能把握住,雙方也一路打進搶七,最終只奪得1分,讓出第二盤。決勝盤詹家姊妹幾乎都處於落後局面,澳捷組合也再度發起猛攻,進入搶十大戰,詹家姐妹最終以6:10吞敗,無緣第二輪賽事。

圖片來源:@latishayjchan

繼奧運雙打失利後,詹家姊妹又再度因「搶十大戰」落敗首輪止步,兩人也將繼續為美網備戰,要在這段時間找回最佳狀態。另外,媒體日前也報導,詹詠然、詹皓晴在東奧因表現不盡理想,遭到網友洗版留言攻擊,慘敗後第五天,兩人也終於在28日於臉書貼文表態,表示對於酸民的各種揣測、質疑與謾罵,「已經在針對各位的問題極力蒐集相關證據,盼各界能夠理性評論」,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詹皓晴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