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限!梅西記者會「擦淚衛生紙」也能賣? 起標價近3千萬!


魅力無限!梅西記者會「擦淚衛生紙」也能賣? 起標價近3千萬!

阿根廷足球巨星(Lionel Messi)8日宣布離開效力21年的西甲巴塞隆納俱樂部,消息震撼全世界足球迷!轉戰巴黎聖日耳曼,梅西也簽下年薪3500萬歐元(約新台幣11.4億)的合約,成為運動史上新高,當天他召開記者會難掩悲傷的情緒,一度難過的落下淚來,不過現在他拿來「擦淚」的衛生紙竟然被人拿到網上拍賣,起標價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13萬)!

看更多:面目全非!東奧跆拳道帥哥回國遭小混混襲擊 被打到幾乎「毀容」

圖片來源:IG@leomessi
圖片來源:IG@leomessi

現年34歲的世界球星梅西8日召開記者會,證實自己真的要離開從13歲待到至今的巴塞隆納俱樂部,由於西甲控制球隊的「薪資上限」加上其他財政問題,導致最終兩方合約談不成。梅西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還沒準備好離開,更哽咽表示:「這個續約無法實現了,我很難過,因為我沒想到要被迫離開...」,同時也感謝隊友和所有工作人員,更承諾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再回到巴薩。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根據《Gulf Today》報導,梅西離開巴塞隆納痛哭使用的「衛生紙」竟然被人撿了回去,還被放上美卡多電商拍賣網站,起標價更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13萬),拍賣者在商品說明寫盪道:「上面不僅有梅西的眼淚,還有他的『鼻涕』」,更宣稱衛生紙內含有梅西的基因,可以複製一個像他一樣的人,更能複製他的球技!不過拍賣人無法證實是否真的為梅西使用過的紙巾,讓網友紛紛質疑真實性。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14again

日前巴黎當地媒體也報導,梅西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當天出售的「30號球衣」不到短短24小時就售罄,這件定價187歐元(約6100元新台幣)的衣服讓球團賺了將近3000萬歐元(將近10億新台幣),相比前東家巴薩的球衣銷量卻暴跌80%,還有一半門票都沒賣出去!目前大巴黎官網商店只能接受預訂,最快出貨日期還要等到10月,同時也還不確定梅西何時將會上場比賽,但本周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比賽門票也早就賣光!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