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中國組慘變「車禍現場」!導師怒批:像在耍寶


《Girls Planet 999》中國組慘變「車禍現場」!導師怒批:像在耍寶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播出後話題不斷,從公布導師陣容到選手們都引發粉絲熱議,節目目前已播出選手們的首輪小組競演舞台,沒想到中華圈選手的實力卻與日韓兩組形成差距,誕生了不少讓人又哭又笑的「車禍現場」!

看更多:盤點《Girls Planet 999》5大話題舞台!中國雙胞胎「魔性表演」導師全笑翻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Girls Planet 999》由演員呂珍九擔任主持人,更請到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以及宣美擔任導師,超豪華的陣容一公開就引發外界關注。這檔女團選秀節目是以推出在「全球活動」的女團為目標,將選手分成韓國組(K組)、中華圈組(C組)以及日本組(J組)三大組,從99位少女中選出9名少女出道。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在第一集播出的首輪舞台中,C組成員的表現遠遠不如日韓選手來得穩定,不僅頻頻走音,更直接在台上上演大破音、忘記舞步等嚴重失誤,讓導師們戴著耳機聽得直皺眉頭,火大狠批「一生氣就有精神了」、「像在看耍寶一樣」,讓不少網友覺得心疼又好笑。

圖/ 翻攝自Mnet

其中來自中國的雙胞胎姊妹更因為表演太魔性,讓導師們全都崩潰,兩人拙劣的唱功以及姐姐始終搶拍的舞步,讓全場都笑成一團,歌唱導師也慘被洗腦,最後投降表示「想把副歌那一段設成鈴聲」,意外爆紅引起不少迴響,不少網友也笑說「雖然實力很差但討厭不起來,真的好可愛」、「唯一一個不覺得是在裝可愛的舞台」、「雖然她們不是唱跳最好的,但絕對是最有魅力的一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